gift 韓劇7大著數

《模範計程車》劇中的案件改編自真實事件,諷刺韓國法律,也反應了被害者的心境。 內容講掌管人類命運的神申浩允(奇道勳飾)及明(朴相南飾),平時的工作就是在命簿上書寫編織人類的命運,其中申浩允因企圖想完成一部世紀羅曼史,抄寫了人氣電視劇編劇高締景(全少妮飾)的手稿,因而展開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這部片非常冷門,但新奇、微甜的題材與新人演員可圈可點的表現很加分,以短篇網路劇的形式構成,追起來很輕鬆,正值劇荒的人可參考。 描述K-POP 大明星胡準(崔泰俊飾)與成為黑粉的記者李璟英(崔秀英飾)之間的浪漫故事。

gift 韓劇

而一名帥氣、知性又聰明的男性崔道日(魏嘏雋 飾),吸引了她們所有人的目光。 由南宮珉、南相美、李俊昊、鄭惠成主演的辦公室喜劇《金科長》,劇情講述原本是負責管理黑幫資金的「金成龍」,想靠著貪污洗錢存到移民至丹麥的資金,某天意外應徵上大企業的會計部科長,靠著特有的技巧和口才解決公司危機,並開始了一場爆笑的辦公室生存記。 8月10日開播的韓劇《說出你的願望》由池昌旭、成東鎰、秀英等人主演,劇情圍繞在「臨終關懷病房所」之中,由一群老人和志願者間互動而產生的故事。 池昌旭在戲中飾演對生活無欲無求的年輕人尹僑萊,少時曾在孤兒院、少年看守所和監獄度過,最後輾轉進入關懷醫院擔任志願者;而崔秀英出演女主角徐妍珠,是關懷院裡一名活潑、待人親切的護士,總是帶給身邊之人無限的希望。 9月30日開播的韓劇《千元律師》,由南宮珉、金智恩、崔代勳、李德華、朴真宇主演。 劇情講述僅收取千元作為律師費用的千智勳(南宮珉 飾),超強辯護實力專為那些沒有家財背景的人申冤;而白瑪麗(金智恩 飾)則是法律界皇室家族出身,原應該一帆風順的她,在遇到千智勳後生活有了大改變。

gift 韓劇: 戀愛的發現 OST – 很妙, 和你 (묘해, 너와)

《我的上流世界》講述梟遠集團內不為人知的祕辛,由《三流之路》李娜靜導演與《親愛的恩東啊》、《大力女子都奉順》、《有品位的她》白美瓊編劇合作,故事開始於艾瑪修女向警局舉報梟遠豪宅裡的兩樁命案,劇情便從案發前60天,兩位來應徵家教的角色開始。 由朴信惠、曹承佑、成東日主演的陣容超強演技就讓人期待,由曾執導《主君的太陽》、《城市獵人》、《藍色海洋的傳說》等劇的陳赫導演執導,《Sisyphus》以懸疑科幻為題材,講述未來因為戰爭導致生活環境不適合生存,而回到過去拯救未來。 熱播韓劇《One the Woman》由李荷妮、李相侖主演,李荷妮的演技搞笑風趣,沉重的財閥家族劇情卻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原本在網上沒什麼討論度,一播出卻成為黑馬韓劇。 故事講述一位助長歪風的女檢察官因一場意外失去了記憶,但因長相和財閥家兒媳婦相似,被誤認為財閥家兒媳婦,莫名進入財閥家族的她,橫衝直撞的找尋屬於自己的記憶。 由李帝勳、金惠秀、趙震雄主演的懸疑劇《Signal》,也是許多劇迷心中的「神劇」之一。 本劇由擅長推理作品的金銀姬編劇打造,透過時空交錯的敘事手法,讓一起被忽略的連續殺人懸案重啟調查,劇情讓人欲罷不能。

  • 《Celebrity》由朴珪瑛、李清娥、姜敏赫主演,劇情圍繞在稱作「名人」的階層。
  • 《命定之人》以社群軟體「Somebody」爲媒介,講述隨著殺人事件的發生,開發者金嶼和她周圍的朋友,以及可疑人物成閏伍交織在一起的驚悚故事。
  • 首播:2022年上半年 《Dr. Lawyer》講述了因造假手術失去一切、成為醫療訴訟專門律師的天才外科醫生(蘇志燮飾)和因手術失去唯一親人和戀人的醫療犯罪專門部檢察官(林秀香飾)見面後,處罰那些通過財富和權力來決定生命順序的人們,安慰無辜的受害者的故事。
  • 劇情以高壓的時尚圈為背景,講述熱愛時尚的四位男女在工作上付出所有心力,他們是彼此最堅實依靠,而他們也在人生的路途中,學習友情、愛情、夢想的平衡。
  • 而這也是金宇彬抗癌成功後的第一部回歸作品,除了可以看到他和女友申敏兒共同演出,還有許多大咖演員,李秉憲、韓志旼、車勝元、李姃垠等等主演。
  • 《偶然遇見的你》講述在1987年被囚禁的兩名男女之間奇怪而美麗的時間旅行。
  • 本劇開播前就話題滿滿,首集開播後好壞評價不一,原因是雖是舊年代題材但導演就真的拍出了俗氣感,令人擔憂,不過念在登對的男女主角份上,這部劇還是能追下去。

就如片名取作《戀愛的發現》,這部戲劇重點不在一對分手情侶過了許多年是否能再次相愛,而是我們如何在一段失敗的情感關係學習,找到從錯誤與傷痛中成長的方法。 愛情並不是單方面犧牲付出就能夠維持,而是必須「發現」彼此之間那股獨特的默契與相處模式,尋找這段愛情雙方都能夠舒適且不會感到厭煩的平衡點,我想這才是一段關係能走得穩定長遠的不二法門。 2006年首播的《宮》以君主立憲的現代皇室為背景,講述了平民女孩意外嫁進皇室成為太子妃(尹恩惠),不僅要適應皇家規矩,還得忍受心繫舊情人(宋智孝)的高傲太子李信(朱智勳)冷落,但堅強地一路蛻變成長,最後獲得愛情的故事。 由《太陽的後裔》的作家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共同打造,《鬼怪》故事講述古代戰神金信(孔劉 飾)939年間一直作為鬼怪活著,只有找到鬼怪新娘拔出他身上的詛咒之劍,才能轉世投胎。

gift 韓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

而線上免費看韓劇的網站目前有很多的選擇,但為了防止一些網站無預警關停,選擇幾個替代網站作為備用是很有必要的。 gift 韓劇 在本篇文章中,小編就挑選了 10 個最方便、又實用的免費韓劇網,希望能夠幫助到喜歡追韓劇的你。 劇情講述著在全世界動盪不安的年代,一位體育記者與擊劍少女在初相遇後,一路從互相依靠的曖昧關係漸漸相愛的故事。 女主角由《陽光先生》備受矚目的金泰梨主演,兩人共同譜出一段浪漫戀曲。

  • 拿著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也可以見到一二三木頭人娃娃英熙的男朋友哲秀。
  • 社內相親應該滿多人都有看,是部很熱門的愛情夯劇,下班放鬆心情的首選。
  • 《財閥家的小兒子》講述被誣陷私吞資金而被財閥家殺害的尹賢宇(宋仲基飾),重生後成為殺死自己的財閥家的小兒子,而申鉉彬飾演反腐敗搜查部的檢察官徐敏英,在追蹤順陽家非法繼承的過程中,與順陽家的小兒子陳道俊(宋仲基飾)展開追逐的比賽,在愛情和憎惡之間來回穿梭。
  • 該劇劇情講述一個擁有怪力的女子「都奉順」,和一個獨一無二的男子相愛並發生橫衝直撞的浪漫愛情故事。
  • 雖然家中財力雄厚,可說是上位圈1%的程度,但比起學習成為繼承者,他更關心大湖國內的各種傳聞,只希望開心玩樂的生活。
  • 2015年為大家相當喜愛的「請回答系列」,是由惠利、朴寶劍、柳俊烈、高庚杓⋯等人主演的《請回答1988》。
  • 身為前人權律師現為韓國高層公職人員犯罪調查處處長的崔妍秀(金賢珠飾),赫然發現結婚27年的枕邊人韓正賢(池珍熙飾),竟一直都是國情院(前國家安全部)派駐在她身邊的臥底!

《Soundtrack#1》講述相識20年的老朋友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在兩個星期內同居,這段時間讓他們慢慢了解彼此,友情也昇華成愛情,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首播:2022年 《Soundtrack#1》講述相識20年的老朋友因為一些原因,必須在兩個星期內同居,這段時間讓他們慢慢了解彼此,友情也昇華成愛情,是個浪漫的愛情故事。 首播:1月3日 《Ghost Doctor》講述生活背景、個性、脾氣截然不同的兩位醫生,因一次意外導致彼此的靈魂與身體結合在一起,且死去後成為幽靈醫生,無法離開醫院和患者的奇幻醫療劇。 「胖子影片」是一個比較綜合性的線上網站,它提供了新聞資訊、電視電影、綜藝、動漫和海外華人等欄目。 「胖子影片」韓劇欄目收錄了 1990 gift 韓劇 – 2021 年的韓劇,在搜尋結果中可以按劇情、按時間和按字母篩選,同時你還可以按更新時間、熱播和評分對搜尋結果進行排序。 隨著最近Netflix韓國電視劇的大熱,在網路獲得不少的搜尋度, 繼「魷魚遊戲」、「殭屍校園」等,兩部韓劇觀看收是接連破下 Netflix 最熱門戲劇歷史紀錄。

gift 韓劇: 韓國穿越劇推薦|3、《18 Again》

《驅魔麵館》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廉惠蘭、安奭奐主演,一播出就被讚還原度超高,服裝細節與漫畫一模一樣,選角也非常符合原著。 劇情講述邪惡靈魂們,為了過著永生不滅的生活從地府逃脫來到人世,而「驅魔麵館」中的捉鬼敢死隊負責捉拿這些惡靈,陰間使者們各自擁有超強異能,其中一位使者趙炳圭原是高中生卻因意外成為最強的驅鬼能手,他從菜鳥到後來經過鍛鍊開始能控制自己的能力,熱血劇情令劇迷直呼過癮。 改編自韓國同名網路漫畫,故事劇情主要在講述任朱靜(文佳煐飾)因為從小外表醜陋被霸凌,充滿自卑她透過化妝,居然搖身一變成了萬眾矚目的校園女神,並遇上了隱藏傷痛的高冷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兩人就此展開的愛情故事。 無論你是不是衝著男主角車銀優的高顏值,這部網漫改編的韓劇已被評為此生必看的校園戀愛劇之一。

故事講述一直追求金牌夢的舉重特長生金福珠(李聖經飾)因為舉重練出一身肌肉,從來沒人給她介紹男朋友,而在暗戀暖男減肥醫師的過程中,心意卻慢慢地跟友達以上的俊亨愈走愈近,並互相療癒了彼此傷痛,最終一起達成運動夢想的故事。 雖然家中財力雄厚,可說是上位圈1%的程度,但比起學習成為繼承者,他更關心大湖國內的各種傳聞,只希望開心玩樂的生活。 由宋慧喬、張基龍主演的愛情偶像劇《現正分手中》主打姐弟戀,讓32歲的時尚攝影師與38歲的時尚設計師談戀愛,兩人先是在時裝周派對上發生一夜情、再重逢確定愛情的悸動是真不是假,兩人陷入戀情。 最新劇情為宋慧喬在不知情的狀況之下曾經當過張基龍哥哥的小三,但依然無損兩人感情,並決定一起攜手迎接生命帶來的考驗。 9月12日開播的韓劇《精神教練諸葛吉》由鄭宇、李瑜美、權律、朴世榮等人主演。

gift 韓劇: 韓國穿越劇推薦|11、《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金恩淑表示,當受害者遭受霸凌的瞬間,他們失去了尊嚴、名譽、榮譽,唯有接受道歉,才能回到原點,重新開始。 看著校園霸凌的加害者結婚生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充滿憤怒、怨恨的文東恩決定賭上自己的人生,開始規劃她的復仇計畫,等到朴妍珍的小孩上小學後,刻意成了小孩的班導師。 「黑暗榮耀」劇情述說著文東恩(宋慧喬 飾)從小夢想著成為一名建築師,但在高中時受到朴妍珍(林智妍 飾)的校園霸凌,因而不得已輟學,建築師的夢想也因此破碎。

故事描述一位一字不識的暴發戶陳武學,想要從名門望族又精通多國語言的金達利的手中搶奪美術館,讓兩人意外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故事。 故事劇情描述前身為販毒集團老大女兒的女主角,為了解開父親死亡之謎,女主角徐智宇鍛鍊改造自己,進入報復組織,進而滲透警察機關,而找到犯罪的復仇過程,好為父親報仇。 講述因沒有足夠力量能夠推翻舊王朝的先祖們與李成桂,為了重新建國尋求教皇廳協助,後來動員了西域的驅魔師及驅魔師召喚來的不死生物,而隨著朝鮮建國後,當初已經殺死的不死生物又再度復活引發的故事。 申河均飾演重案刑警出身卻被指派到鄉下派出所打雜的李東植,原來平靜的生活突然來了空降上司韓周元(呂珍九 飾),生活激起波瀾變化。 本劇講述兩個男人破壞法律規則追緝連續殺人魔的故事,同時圍繞著「怪物是誰?是你,是我,或我們都是!」。

gift 韓劇: 搞笑韓劇1:《社內相親》

韓劇線上看網站的出現為韓劇迷提供了諸多便利,雖然廣告比較多,畫質比較差,但由於是完全免費的,所以受到了許多網友的歡迎。 不過,如果想要享受更佳的韓劇觀影體驗,可以選擇 KKTV、Netflix 等正規合法的影音串流服務。 「IDOLTV」主要以韓國影音為主,它目前提供的影音資源並不是特別多,但它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IDOLTV」對韓國影音的分類比較細,你可以看到韓國電影、韓國網路電影、韓國電視劇、韓國網劇的分類。 「KKTV」韓劇頻道免費專區不僅提供了免費的韓國電視劇,還有部分韓國電影。

《愛情的理解》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講述迎來創立99週年的國家銀行,裡頭大談辦公室戀情的河尚修、安秀英、朴美京、鄭鍾炫的戀愛癡情喜劇作品。 柳演錫飾演「河尚修」,個性幽默溫暖,甚至因此獲得「國家銀行的公共財」的稱號。 《今日的網漫》改編自日本漫畫,由今年以《社內相親》打出知名度的金世正主演。

gift 韓劇: 韓國音樂著作權協會

韓劇《木偶的季節》是一部奇幻浪漫的愛情劇,由《看見味道的少女》、《Alice》的導演白秀燦與《請確認活動吧》的導演金智勳共同執導,由《哲仁皇后》金正賢與《我的ID是江南美人》的林秀香領銜主演。 而原先參演此劇的演員李智漢在梨泰院踩踏事故中不幸身亡,劇組隨即中斷,同劇演員與工作人員都十分不捨,後來在2022年11月恢復拍攝,請來了曾出演《魷魚遊戲》備受注目的新人李廷晙接替「鄭伊登」一角。 韓劇《頭腦共助》由曾執導《天命:朝鮮版逃亡者故事》的導演李振書與《Drama Special-搖滾 Rock gift 韓劇 gift 韓劇 樂》編劇朴京善攜手打造,找來了鄭容和、車太鉉、郭善英、芮智媛主演。 gift 韓劇 從早期的《殺人回憶》、《岬童夷》到近年被譽為神劇的《Signal》,在幾乎每部以華城連環殺人案為藍本的影視都能引發熱議的情況下,OCN出品的《隧道》也是一部不容錯過的好劇!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