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ongdae8大好處

11月7日,2012年設置的演員部門簽約的元老演員崔宇植6年合約期滿後退社。 2002年4月28日男歌手Rain正式出道。 2002年10月10日女歌手Star正式出道。 2007年2月10日女團Wonder Girls出道。 2007年6月「JYP USA」正式在紐約市成立,其後於2008年9月19日在北京成立「傑偉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開拓中國市場。

gidongdae

;1月18日,在周子瑜重新露面出席活動後宣布暫停攻擊。 娜璉 spotify每月聽眾超過700萬,在36天內打破之前由Twice 創下並保持的記錄(958天),成為JYP最快到達此成就的藝人。 娜璉 spotify每月聽眾超過600萬,在25天內打破之前由Twice 創下並保持的記錄(818天),成為JYP最快到達此成就的藝人。 3月30日,Stray Kids於3月18日所發行的迷你6輯《ODDINARY》在美國告示牌於當地時間29日公開的榜單中在「Billboard 200」空降第一,創下JYP娛樂首位於告示牌主要榜單獲得冠軍的紀錄。

gidongdae: 日本索尼音樂(Nizi Project)

2012年5月20日男團JJ Project出道,推出首張單曲《Bounce》。 )的小型經紀公司,公司發展至2001年正式更名為「JYP娛樂」。 公司分為娛樂管理部、唱片業務部、數位內容部三大部門。

該團體皆是曾經出道卻難以繼續活動的團體成員,其中也有部分成員曾參加過選秀實境秀,但各自面臨被淘汰的命運,透過團體「OMEGA gidongdae X」2度出道,他們30日在出道記者會上難掩激動心情,盼望能有嶄新的出發。 4月18日媒體披露JYP娛樂自去年下半年度陸續收到來自美國、日本和新加坡等機構的投資考察邀請而舉辦海外投資人會議,4月13日舉辦日本場,預定6月舉辦香港及新加坡場次,至此外資持股比率已增至7.4%。 5月2日,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朴軫永與好友裴勇浚疑似與2014年世越號沉沒事故相關的異端教派有私交,並公布宣教關鍵字的節錄錄音和聚會時照片,JYP娛樂股票應聲暴跌,朴軫永當日即透過個人SNS親自否認並說明是同好者的聖經研習會,股價在收盤前迅速漲回,遭影射教派也在其他節目受訪時否認,稱未見過朴軫永。 JYP演員部門於2012年創立的,於2019年停止營運整理後,同年9月1日起,副社長表宗錄創辦新公司Npio娛樂,與JYP娛樂共同管理。

gidongdae: 【韓國大小事】韓國IDOL、演員、綜藝人生日 & 出道年份

4月10日,JYP娛樂表示將和Mnet推出新女團選秀節目《SIXTEEN》,節目於5月5日開始播出;7月7日最終先選拔出7位成員,而朴軫永表示為了使TWICE成為更加完美的團體,決定追加兩名成員,組成新女團「TWICE」,預計2015年下半年出道。 7月20日JYP娛樂發表官方聲明,確認昭熙與先藝退出Wonder Girls。 9月7日推出首支6人男子樂團DAY6,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正式出道。 10月20日,TWICE發行首張迷你專輯《THE STORY BEGINS》,出道主打歌曲為〈Like OOH-AHH〉。

JYP娛樂版權流通公司:2018年與索尼音樂娛樂(簡稱索尼音樂,即Sony Music)旗下版權流通公司The Orchard達成全球流通業務代理的合作協議(不包含中國大陸地區),階段性任務告結而結束營業。 2011年2月16日J.Tune娛樂召開臨時股東大會,通過JYP娛樂和J.Tune娛樂合併案,2月23日生效,合併後更名為JYP娛樂,JYP娛樂因此成為上市公司,而原本的JYP娛樂改名為JYP((주)제이와이피)。 4月8日由裴勇俊創辦的Keyeast宣佈和JYP娛樂合作成立「United Asia Management」國際經紀人公司,另外還有AM娛樂、Star J娛樂、YG娛樂及SM娛樂四間合作公司。 8月29日設立子公司JYP Foods Inc.。

gidongdae: 出道實境節目

7月25日,玉澤演與蘇志燮創辦的企劃社51K簽約,退社未退團,以2PM一員身分的歌手活動仍由JYP娛樂負責,51K也將全力配合玉澤演在2PM的活動。 9月21日,專為海外市場打造,全員編制皆為當地人,且均齡12歲的男團BOY STORY在中國出道並公布出道曲《Enough》MV。 9月23日,公司股票總市值達 1 gidongdae 兆 2774 億韓元,超越SM娛樂,在股票市值方面躍升為三大娛樂公司之首並刷新演藝經紀公司最高時價總額。

JYP表示2017年不推新團,並與全昭彌簽訂專屬藝人合約,在I.O.I解散後,專注在個人主持及演藝工作、學業和跆拳道四段訓練。1月26日譽恩、善美為拓展未來新方向決定不續約,女團Wonder Girls宣告解散,並在2月10日發表最後的十周年數位單曲《描繪그려줘》,Wonder Girls正式畫下句點。 JYP透露將把公司總部搬至奧運公園附近的大型大廈。 7月28日與Dailymotion簽訂正式合作關係,並將為JYP的藝人開設官方頻道,包括朴軫永、2PM,白娥娟、GOT7、NakJoon、DAY6和TWICE等。 8月3日,JYP發聲明表示miss gidongdae A成員秀智已決定續約,將繼續以個人歌手及演員身份合作發展。

gidongdae: 成員資料

隨著網絡和電信事業逐漸大眾化,JYP娛樂在2003年投入200億資金與SK電信合作,開發MobileArt產業。 團體與其他團體的概念不同,強調全員都是隊長、全員皆C位,翰縑表示:「面臨各種狀況每個成員都能當隊長帶領著團體向前進,這應該就是OMEGA X的強項。」宰漢也補充:「代表團體可以展現多樣的面貌、多項才能。」而他們的出道曲《Vamos》,帶來整齊刀群舞的演出,並盼望能拿下新人獎。 南韓新人男團「OMEGA X」由Spire娛樂公司所打造,團名源自於希臘字母Omega,有著「最終」的意思,代表團體的形象與概念。

  • 9月7日,旗下女團TWICE的MV〈TT〉突破6億觀看次數,為TWICE首個達6億觀看次數的MV,同時也是所屬公司頻道首個達到6億觀看次數的影片。
  • 2001年4月將公司名稱變更為「JYP娛樂」。
  • 3月30日,Stray Kids於3月18日所發行的迷你6輯《ODDINARY》在美國告示牌於當地時間29日公開的榜單中在「Billboard 200」空降第一,創下JYP娛樂首位於告示牌主要榜單獲得冠軍的紀錄。
  • ;1月18日,在周子瑜重新露面出席活動後宣布暫停攻擊。
  • 9月7日推出首支6人男子樂團DAY6,以首張迷你專輯《The Day》正式出道。

北京新聲娛樂有限公司(NCC gidongdae Entertainment)(中國)-由北京傑偉品文化交流有限公司(JYP China)及騰訊音樂娛樂集團(TME)合資成立(JYP擁有40%的股權)。 旗下藝人:男團BOY STORY(自2016年9月製作的選秀節目《怪蜀黍來了》中選出,2018年9月在中國出道)。 1月14日表示新女團出道MV已拍攝完成,正進行最後出道準備,出道時間、團名及成員會再公開。 2019年1月20日,官方網站開啟,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公開新女團「ITZY」,同日《超級實習生》節目首播,為選拔和晉用實習生的實鏡節目,在6週實習結束後,合格者可成為JYP娛樂的正式員工,負責藝人行銷管理部門。

gidongdae: 子公司、附屬公司

2008年7月11日男團2AM出道(初期由Cube娛樂經營管理,至2009年才轉回JYP娛樂管理)。 1997年朴軫永在音樂方面有自己的想法,遂決定用5000萬韓圓註冊一間名為「泰宏企劃株式會社」的經紀公司,11月登記為JYPE法人。 1999年1月13日與SidusHQ合作推出首支5人男子團體g.o.d,以一曲《致母親》獲得高人氣。 2001年4月將公司名稱變更為「JYP娛樂」。 6月24日,娜璉以首張個人迷你專輯《IM NAYEON》Solo出道,主打歌為〈POP! 〉空降Spotify Top Artists Japan 88名,成為歷史上唯一團和成員solo同時在榜的韓國女團。

gidongdae

9月1日,由JYP子公司北京傑偉品文化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合資創辦的新聲娛樂 NCC Entertainment推出首組中國嘻哈男團BOY STORY並發表首支先行曲《HOW OLD R U》及MV。 9月21日,JYP公開表示,將與Mnet一起在10月17日推出全新選秀節目定名《Stray Kids》甄選下一個能夠接棒2PM、GOT7、TWICE的新男團。 10月7日,公開Stray Kids的先行曲《Hellevator》的MV。 11月9日,miss A成員Min約滿退社。 2013年8月12日釋出善美〈24 hours〉預告照片,8月22日正式以個人歌手身分重返歌壇。 10月29日JYP Pictures和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簽約,雙方將共同製作電影。

gidongdae: 音樂劇

8月31日,Stray Kids於8月23日所發行的正規2輯《NOEASY》在Gaon排行榜累計出貨量突破110萬張,創下JYP娛樂首張百萬專輯銷量紀錄,成為「JYP首位百萬銷量藝人」。 JYP娛樂於2月1日獲第2屆演藝製作人協會大賞獲頒「製作人獎」。 2月12日獲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評選 為2018 年「亞太地區(APAC)前 1000 大高成長企業」第177名(上榜企業的總部須設於亞太地區,並於 2013 至 2016 年間的營業額成長率位居前 1000 名)。 5月17日與總公司位於香港的椰子製品企業「Jax Coco」攜手進軍韓國市場。

10月成立另一間子公司JYP Creative Inc.。 7月初Rain拋售J.Tune娛樂的股票,後與朴軫永協商,希望入伍前將公司交給朴軫永管理。 12月28日朴軫永與部分JYP娛樂員工,以第三方配股增資方式投入J.Tune娛樂約85億韓元,成為J.Tune娛樂的最大股東。 12月30日朴軫永及miss A4位成員皆和J.Tune娛樂簽署合約。 9月1日起,演員部門的尹博、辛睿恩、申銀秀、姜勛、金東希和李燦善將轉移到副社長表宗錄(出售持有0.11JYP娛樂股票)創辦的演員企劃、電視劇及電影製作公司NPIO娛樂,其他演員可自行尋覓新公司,同時亦宣佈與Npio娛樂共同管理演員部門的經紀工作。

gidongdae: GIDONGDAE

《IM NAYEON》首周以5.6萬專輯銷量空降Billboard 200 專輯榜第7名及實銷榜第1名,成為歷史首位進入Billboard 200 專輯榜前十的韓國solo歌手,也是該榜韓國solo藝人最高排名,刷新韓國藝人紀錄。 5月20日,miss A中國成員Jia與JYP娛樂合約期滿未續約,JYP娛樂表示:「公司為她的將來加油,希望她能有一個更加美好光明的未來。」;miss A另一位中國成員Fei則再續約,JYP娛樂將全力支持她的中國和韓國活動。 5月30日JYP娛樂宣布舉辦家族演唱會,8月6日及8月7日首場會在首爾開唱。 )是韓國2Y娛樂於2020年推出的五人男子團體,成員包括:基遠、號林、泰東、叡顯及Jin。

gidongdae

三社也脫離現有音樂發行規則,不僅是負責企劃、製作的管理者,也將參與音樂產品的流通。 gidongdae 2015年1月8日,朴軫永在推特上表示成立新的子公司Studio gidongdae J,首位旗下藝人為1月9日出道的G.Soul,該子公司的音樂類型會更深層且多樣化。 1月份和JOO的合約結束,其將另尋經紀公司。 gidongdae 3月26日,2AM三位成員選擇離開公司,僅趙權續約,JYP娛樂表示尊重他們的選擇,但2AM並不會解散。

gidongdae: 北京新聲娛樂(合資公司)

JYP和Jax Coco計劃在韓國主要百貨商店和高級超市推出椰子油、椰子片等相關産品。 9月7日,旗下女團TWICE的MV〈TT〉突破6億觀看次數,為TWICE首個達6億觀看次數的MV,同時也是所屬公司頻道首個達到6億觀看次數的影片。 年初發生周子瑜國旗事件,JYP娛樂股價也因此事件急跌,JYP娛樂後來公開周子瑜的道歉影片,事件引起國際各大媒體跟各國網友的高度關注。 1月16日,JYP娛樂的官方網站被駭客組織匿名者癱瘓。

12月9日子公司AQ娛樂結束營運,原旗下藝人miss A和白娥娟僅隸屬於JYP娛樂。 12月24日JYP娛樂表示將推出七人新男團。 Stray Kids成員確定為9人,1月8日發行出道先行專輯《Mixtape》。 1月31日,2PM成員(除正在當兵的澤演將在退伍後商議合約)自2015年首度續約後,完成二次續約,身為當時社內最資深團體,翌日被任命為理事。 1月31日,與SM娛樂和Big Hit娛樂攜手,為改善音樂市場結構、建立新產品創作與生產的正向循環,致力打造更有效率、更貼近社會生態,並提供不同於當前的新形態音樂服務而與 SK 電訊子公司 iRiver 簽約。 三社旗下藝人的專輯、音源等音樂產品將自2月1日起由 iRiver負責 B2B 流通。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