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詳細懶人包

GFRIEND憑藉2首主打歌累計共獲29座冠軍,成为2016年获得最多音乐节目一位的歌手,在韩国樂壇單年記錄上僅次於2015年憑藉4首歌曲拿下32座冠軍的EXO。 2019年1月14日,在首尔举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Time for us》的showcase,专辑主打歌《Sunrise》描写了少女面对爱情时心里的复杂感情;2月10日,于首尔奥林匹克大厅举行第二次粉丝见面会“Dear. 韩语迷你七輯《Fever Season》6月10日,官方宣布將於7月1日携迷你七輯《Fever Season》回归歌坛。

  • 4月17日,推出专属綜藝節目《GFRIEND’s MEMORIA》。
  • 9月17日,與B1A4、防彈少年團、GOT7和VIXX獲提名為第22届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韓國藝人。
  • 5月17日,〈Super Star GFRIEND〉公開遊戲推出時間表,並於隔天5月18日進行遊戲預售。
  • 韩国综合榜单Gaon Chart公布,该曲首次获得三项排行榜的周次冠军;在數位综合和下载榜连续兩週夺冠,更蝉联串流播放榜四週冠军;在二月份榜單成為雙冠王(综合、串流);並在上半年数据结算后荣登三榜冠军。
  • 2月11日,官方粉絲俱樂部時隔1年5個月突破3萬人,成為最短時間达成该记录的女團。
  • 自3月14日於《THE SHOW》拿下〈FINGERTIP〉初一位起,共累积两冠王。

首次粉丝见面会和海外迷你演唱會3月15日,公开官方應援棒「GLASS MARBLE STICK」。 4月2日和8日,分別於首爾奧林匹克大廳和泰國曼谷舉行首次粉丝見面會「Dear. Buddy」。 7月9日和16日,分別於台北和香港舉行首次迷你演唱會「GFRIEND 1st Mini Concert」。

gfriend: 演唱會及其他演出

8月13日,獲頒第4届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本賞。 10月12日,官方宣布將於11月9日發行正規三輯《回:Walpurgis Night》,繼2017年後再次於同年度進行三次回歸。 10月31日,举办線上演唱會並搶先公開新專輯的曲目和舞台。 11月9日,推出第三張正規專輯《回:Walpurgis Night》,主打歌爲〈MAGO〉。 gfriend 11月10日,成員Eunha因患角膜炎而缺席三天行程。 自11月17日於《THE SHOW》拿下〈MAGO〉初一位起,共累积两冠王。

gfriend

2月22日,獲頒第6届Gaon Chart K-POP大賞音源部門1月年度歌手獎。 隔日,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The Awakening》,主打歌爲〈FINGERTIP〉。 该曲随即登上Genie、Olleh Music及Bugs三榜冠軍寶座,而该专辑也登上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榜第5名,成为她们出道至今在该榜取得最高名次的专辑。 自3月14日於《THE SHOW》拿下〈FINGERTIP〉初一位起,共累积两冠王。 此次回歸不僅在韓國備受好評,美國Billboard更盛讚GFRIEND爲「K-POP當前最出眾的年輕女團之一」。 1月11日,於涩谷舉行首次日本粉絲見面會「MY BUDDY」。

gfriend: GFriend主要作品

3月16日,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GFRIEND將於5月23日发行《今天開始的我們~GFRIEND 1st BEST》。 4月13日,官方宣布将於4月30日携新专輯回归歌坛。 4月17日,於第13届Soompi Awards榮獲最佳女子團體。

gfriend

4月17日,推出专属綜藝節目《GFRIEND’s MEMORIA》。 6月15日,推出手机游戏“SuperStar GFRIEND”。 6月17日,官方宣布將於7月1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Song of the gfriend Sirens》。

gfriend: GFriend音乐单曲

1月16日,官方宣布將於2月3日發行全新迷你專輯《回:LABYRINTH》;此次回歸是GFRIEND在所屬公司Source Music加入Big Hit娛樂旗下后推出的首張作品。 1月18日,於首爾奥林匹克大廳舉行第三次粉絲見面會「Dear. Buddy – Make a Wish」。 2月3日,推出第八張迷你專輯《回:LABYRINTH》,主打歌爲〈교차로 〉。

K-pop女团GFriend在雨中的舞台上也坚持完成表演”。 观看视频的网友们最初是以“韩女团最想删除的视频”为标题观看并转发了这段视频,之后随着“摔倒视频”的不断发酵,网友们从最初的调侃变成了对敬业的姑娘们的心疼。 另外,组合出道前还曾经考虑过“守护天使”、“Hug Hug”和“世界和平”等团名。 6月8日至6月10日,釋出〈Super Star GFRIEND〉的成員試玩片段,並於6月15日正式推出遊戲。 作为2015年出道的新人组合,雖然所屬的公司規模較小,但GFRIEND出道後得到的關注度卻可以跟大型公司的女團相比。 除下表外,仓库中还收录了热心网友提供或上传的头像,位于 人工存储 HandStorage 目录,后述法律信息同样适用于此。

gfriend: GFriend

2月26日,日本金唱片大奖主办方公布第33届得奖名单,GFRIEND获得亚洲部门的“三大最佳新人”奖项。 3月3日起至21日,於大阪、名古屋和东京举行首次日本巡回演唱会「SPRING TOUR 2019 BLOOM」。 4月24日,於第1届The Fact Music Awards荣获年度艺人赏;公開第二代應援棒「NIGHT SKY STICK」。 4月25日,發行首本写真书《GFRIEND THE 1ST PHOTOBOOK》。

韩语正規一輯《L.O.L》、女團单年史上最多冠军紀錄6月29日,官方宣布將於7月11日發行正規一輯《L.O.L》回归歌坛。 gfriend 7月11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L.O.L》,主打歌爲〈너 그리고 나 〉。 该曲随即在韓國八大音源榜單達成「All-Kill」,更连续三週摘下Gaon數位下载榜冠军,而该专辑也登上美國告示牌全球專輯榜第7名。 自7月19日於《韓秀榜》拿下〈NAVILLERA〉初一位起,累计为十四冠王。

gfriend: 成員資料

2023年1月3日,所有有關商標權之申請書被全數拒絕。

gfriend

2015年1月16日,以首张迷你专辑《Glass Bead》一曲於《Music Bank》正式出道,爲少數沒有特別問候語的女團之一。 5月23日,官方频道所公開的「Back To The Past」特別系列以演唱會小分隊的表演视频作爲整个企劃的結尾。 6月7日,与日本乐团Sonar Pocket推出合作单曲〈Oh difficult〉。 9月3日,4日和10月1日,分别於新加坡、马尼拉以及台湾举办《L.O.L Showcase》海外场次。

gfriend: 更新计划

韩语迷你五辑《PARALLEL》7月20日,官方宣布將於8月1日携迷你五輯《PARALLEL》回歸歌坛。 8月1日,发行第五張迷你專輯《PARALLEL》,主打歌爲〈귀를 기울이면 〉。 该曲登上MelOn、Naver、Bugs等六个音源网站实时榜首,而该专辑也登上美國告示牌世界專輯榜第10名。

1月22日,英國通讯社Reuters和美国NBC News評價GFRIEND為「K-POP的可造之材」。 1月28日,被美國杂志Billboard選為「2015年最值得矚目的五大K-POP藝人」之一。 该名单是以榜單成績、粉絲期待、YouTube浏覽次數和業內人士評價等作爲标准所评选而出,Billboard稱GFRIEND是「久違的讓人想起少女時代出道表演的女子組合」,並預測她们以主打清純經典魅力的形象,將推翻2014年的性感趨勢,爲2015年開創全新的流行趨勢。 2016年1月,发行第三张迷你专辑《Snowflake》,主打歌《Rough》讲述了少女们想要快快长大成人的故事。

gfriend: 出道前

9月9日,在赶往仁川INK演唱会途中发生交通意外,成员们被立即送往医院检查,晚间演唱会确定无法出席。 Source Music於隔日发表公开声明,表示除了Yerin右手小指扭伤,经纪人和其他成员则是轻微擦伤,全员将如期爲新专辑展开宣傳活動;此次事故起因是由于经纪人在变换车道时不够仔细,並对造成该地区交通不便、车祸受害车主以及歌迷们致歉。 9月13日,推出首张改版專輯《Rainbow》,主打歌為〈여름비 〉。 自9月18日於《THE SHOW》拿下〈Summer Rain〉初一位起,共累积两冠王。 11月12日,獲頒第24届MTV歐洲音樂大獎(MTV Europe Music Awards)最佳韓國藝人獎(Best Korean Act),為2013年設立此項以來首个得獎的女團。

gfriend

2017年1月,参加在台北的除夕特别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 3月,发行第四张迷你专辑《THE AWAKENING》,主打歌《FINGERTIP》表现了精明干练少女们操纵心爱之人的心的爱情方式;同月,回归后首次出演MBC综艺节目《一周的偶像》。 6月,与金希澈共同参加MBC综艺节目《无理的同居》并担任常驻嘉宾。

gfriend: GFriend参演电视剧

该曲随即登上Bugs、Soribada和VIBE实时榜首,其他收錄曲也全部打入音源榜单中,顯示出新專輯的高完成度;该专辑於11个国家地区登上iTunes专辑榜冠军,並摘下iTunes世界專輯榜季军。 自2月11日於《THE SHOW》拿下〈Crossroads〉初一位起,共累积七冠王;而原訂2月23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因新冠肺炎疫情惡化而臨時取消,延期舉行。 日语第二張單曲《SUNRISE》和第三張單曲《FLOWER》2月9日,公开日本手灯。 隔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大廳舉行第二次粉丝見面會「Dear. Buddy – Cross the Sunset」。

2015年1月,Source Music发布了团队的宣传片;同月 ,发行首张迷你专辑《Season of Glass》,之后以KBS2综艺节目《音乐银行》作为出道舞台正式出道。 11月,参加综艺节目《Running Man》100名明星嘉宾特辑;同月,组合全员参与录制的《美好的一天》在MBC电视台播出,这是她们首次单独出演的真人秀节目。 韩语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7月5日,官方宣布將於7月19日带着夏日迷你專輯回歸。 7月19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Sunny Summer》及主打歌〈여름여름해 〉。 该曲爲她们第一首将所有成員名字都寫進歌詞的歌曲,而該专辑也登上美国告示牌世界專輯榜第13名。

7月1日,发行第七張迷你專輯《Fever Season》,主打歌为〈열대야 〉。 《Fever Season》登上美国告示牌世界专辑榜第10名,而这也是她們出道以来第八张打入该榜單的专辑;与出道作《Season of Glass》相比首週實體銷量成长一百倍。 自7月9日于《THE SHOW》拿下〈Fever〉初一位起,累计为六冠王;亦生涯第三次達成六台音樂節目冠軍「All-Kill」。 韩语改版专辑《Rainbow》8月31日,官方宣布将於9月13日發行迷你五輯后续专辑《Rainbow》。

團體以「Power清純」、「熱情朦胧」概念為代表,其中「Power清純」概念較為出名,被稱為「清純風格的教科書」。 與此同時,因團體從出道新人到成為頂級女子偶像組合代表的職業生涯,被稱為「中小經紀公司的奇蹟」及「白手興家偶像」。 gfriend 音樂多以結合電吉他及弦乐器編曲為主,與J-pop的抒情音樂相似;編舞以亮點舞蹈為基礎。 由於團體以強勁的表演與清純的視覺造成強烈反差,亦被稱為「GODFRIEND」。 日语正规一辑《Fallin’ Light》7月29日,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被Big Hit娛樂宣布收購后,正式成为Big Hit娛樂旗下的子公司;现有管理层将繼續留任,在經營上繼續維持該品牌的色彩及獨立性。 11月13日,推出首張日语正規專輯《Fallin’ Light》,其中收錄了四首全新日文原创單曲。

Content 对象内字段按头像图片 质量升序 排列,参数 t 为头像文件更新时间的秒级时间戳 FileTimestamp。 全員亲笔信5月19日,据业内相关人士透露,GFRIEND全员在确定与原经纪公司的專屬合約结束后,目前正在慎重地商讨并表示整理完毕后,将会亲自向粉丝们表达各自的立场,活动走向以及未来计划 。 同日晚上10时整,全员在Weverse平台上传了各自的亲笔信,感谢六年来一直给予支持以及陪伴她们一路走过来的成员们、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曾经合作過的所有人以及粉丝们「Buddy」;感谢这段时间大家对GFRIEND的喜爱;也对无法遵守与粉丝们的承诺表达歉意。 9月17日,與B1A4、防彈少年團、GOT7和VIXX獲提名為第22届MTV歐洲音樂大獎最佳韓國藝人。 gfriend 公司随后透過官網公佈出道日期以及其餘2位成員,分别是Yuju和Eunha;而公司原先計劃GFRIEND為七人組合,但由於有2位成員選擇離開,随後追加了1人,因此最终以六人女團形式出道。 鉴于女友仓库目前受众多为中国大陆地区用户,为积极配合中国大陆地区相关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女友仓库将依托于 AI 技术,尽最大可能鉴别和删除违规头像。

gfriend: 團體資料

7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LOL》回归乐坛,专辑名称是“Laughing out Loud”与“Lots gfriend of Love”的缩写,主打歌《NAVILLERA》描述了想与心爱之人开始真挚爱情的少女心情,专辑对于成员们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 8月,凭借《Rough》和《NAVILLERA》的成绩超越少女时代,成为“一年内得到最多一位的女团”;同月,与尹施允临时担任SBS广播节目《李国主的Young Street》特别DJ。 10月,参加在釜山举行的“ONE ASIA FESTIVAL”闭幕演唱会。 12月5日,为《精灵宝可梦》动画电影《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献唱主题曲《口袋里的信》[37-38]。

10月5日,成員Umji因左侧大腿缝匠肌挫伤而暫時缺席活動。 11月3日,成員SinB在公演时中途暈倒,被送往医院检查后身体已无大碍,公司事后向粉丝们代报平安。 〈Rough〉荣登2016年度Gaon Chart数位下载榜冠军,在数位综合榜和串流播放榜则摘下季军;〈NAVILLERA〉登上三大榜單前三十位;该两首歌曲也於「2016年最受韓国民眾欢迎的十大K-POP MV」榜单中分别摘下亚军和第10名。 根据韩国Gaon Chart於12月15日所发布的女團音源销量排行榜单,GFRIEND在音源销售榜荣获冠军宝座,在專輯銷量榜位居第四,综合成绩排行2016年度女团总亚军。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