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7大著數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的環境真的可以讓網美拍照拍超過2小時,拍到記憶卡爆掉,除此之外,店內的餐廳更是不在話下,火鍋的食材多到布兩個人分絕對吃不完,湯頭還濃郁到讓人懷疑人生…… 至於餐點的部分,餐廳提供飲品、火鍋和點心等等。 此外,餐廳周遭有許多裝置藝術,其中最吸睛的就是白色圓圈造型盪鞦韆以及木棧板觀景台,旅客可以站在上面聽著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曬曬溫暖的陽光、抬頭看看滿天星空或是延著小徑至沙灘散步,讓大海把煩惱都帶走。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站在高處,背景是一片蔚藍的大海、湛藍的天空與千變萬化的雲朵,難怪是墾丁熱門IG打卡景觀餐廳,根本就是網美的殿堂。 老闆為鼓勵徒步旅行、愛台灣的朋友,提供徒步環島享免費住宿,近年來三個傻瓜徒步環島住宿的客人已超過200人。 三個傻瓜咖啡廳位於屏鵝公路447.3k上,可搭墾丁快線9188往嘉和站跟南勢橋站下車,步行約各3~5分鐘即可到達。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屏東枋山景點︱三個傻瓜咖啡,屏鵝公路上的海景咖啡廳

,而且月亮吊椅和後面的白色椅子除了造型獨特,晚上還會發出彩色燈光,所以傍晚點燈之後的愛琴海岸海景咖啡廳又是截然不同的美景。 這裡提供飯食主餐,也有炸物、鬆餅等小點,咖啡館就在往墾丁的路上,帶小朋友至墾丁玩時可以中途下車讓小朋友放風,大人也能休息一下。 三個傻瓜咖啡廳就位於屏鵝公路447.3k上,不隨波逐流打造網 … 魔幻咖啡有相當充足的陽光、廣闊的海景、還有最南洋的椰子樹與草木,另外還有很多超好拍的造景藝術與陽傘露天座位,令網友們都直呼超推薦,是放空紓壓、療癒身心的好地方。

  • 到了晚上也不用怕沒東西吃,旅客可以到一旁的咖啡餐廳吃飯,夜晚的餐廳點上七彩燈光,看起來更加浪漫,而且餐廳規劃了多樣化的座位空間,有露天海景第一排、半露天以及躺椅區等等,要讓旅客徹底放鬆。
  • 魔幻咖啡有相當充足的陽光、廣闊的海景、還有最南洋的椰子樹與草木,另外還有很多超好拍的造景藝術與陽傘露天座位,令網友們都直呼超推薦,是放空紓壓、療癒身心的好地方。
  • 去年從高雄前往台東路上,曾到三個傻瓜咖啡廳,停留2小時,享受這裡的悠閒氣氛,吹吹風、發發呆,放空的喝一杯咖啡,配上無敵海景,真的超級享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不佳。
  • 餐廳外觀打造充滿南歐純白式的風格,搭配豔陽與藍海,顯得十分耀眼。
  • 對於怕熱的人,也可以選擇窗邊的座位,不僅能享受冷氣,也能將視野延伸到戶外,大海、泳池、椰林通通盡收眼底。
  • 而且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裡除了海景餐廳,還規劃了冰屋豪華帳篷露營、水管屋,早上起床眼前就是無敵海景真的是太舒服惹!

位在最南端的屏東地區,有絕佳的海景視野與度假氛圍,以下整理五間屏東海景咖啡館,都有寬廣的海景視野,搭配豔陽與藍海,充滿夏日異國的度假風情。 魔幻咖啡的夜景有種夜晚的魔幻絢麗感,讓枋山多了些神秘又愜意的舒適感,尤其此刻飄著濛濛細雨,雨的氣息飄散出來,幸好我們待在有屋簷的座位。 魔幻咖啡有著綠意盎然的椰子樹與五花八門的趣味裝飾,以及充滿度假風的座位,讓人一到魔幻咖啡就直接開啟放風模式,好好享受美麗的假期。 搭營處不可烤肉炊事,營地另設有烤肉區與用餐區,這裡也有供應餐點,適合輕裝露營。 這裡也有提供露營的場地,皆為草地營位,分3區共可收約12帳,坐在帳篷裡就能欣賞湛藍大海,或是步行幾步就能玩沙踏浪,營位裡還設有戲水池、搖搖馬等遊樂設施。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愛琴海岸|水管屋

走過台灣不少海灘,真的只有墾丁才有明顯的異國氛圍,或許是它的氣候宜人及溫暖海洋,與遠離城市的偏遠感造就而成。 好樂杯冰坐擁超強海景,白天可看到廣闊的碧海藍天,晚上有滿天的星斗,景色令人陶醉。 這裡原本是一間廢棄的三合院,透過創意重新改造成度假勝地,到處可以看到木製的雕刻作品與桌椅,各種巧思營造出峇里島的度假風情。

  • 好樂杯冰坐擁超強海景,白天可看到廣闊的碧海藍天,晚上有滿天的星斗,景色令人陶醉。
  • 位在最南端的屏東地區,有絕佳的海景視野與度假氛圍,以下整理五間屏東海景咖啡館,都有寬廣的海景視野,搭配豔陽與藍海,充滿夏日異國的度假風情。
  • 魔幻咖啡有著綠意盎然的椰子樹與五花八門的趣味裝飾,以及充滿度假風的座位,讓人一到魔幻咖啡就直接開啟放風模式,好好享受美麗的假期。
  • 他家還有一個遠房親戚的孤女,我們在恆春全聯補充114露的糧食後即往枋山三個傻瓜景觀咖啡傻瓜天堂露營區〔昨晚才和營區聯絡,他總是臆想著自己已經死了。
  • 嗨~我是依武媽,在竹科上班近十年,為二寶媽,平常生活趕趕趕+衝衝衝!!

雖然不能乘坐這架87號的藍色小飛機翱翔天際,但用空拍機飛上天總行了吧! 魔幻咖啡擁有的海岸線非常狹長,有不少人會沿著海岸邊散步,或是脫著鞋子下去踏浪,享受親子同樂的時光。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魔幻咖啡菜單餐點也相當豐富,有披薩、義大利麵、焗烤、簡餐、鬆餅、炸物、咖啡、花茶等,看是要吃正餐,或是開車累了想休息,停下來看海喝下午茶都很合適。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魔幻咖啡餐點

仁邁民宿-蘭寒色位於拉漢賽的黃金地段,毗鄰市區內的各大主要景點。 不論是商務人士,還是觀光遊客,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 大人享受放鬆,小朋友則有大片沙子可以玩,記得備上挖沙工具在車子裡,戶外用餐區即在沙灘上,隨處可玩沙,或是帶小朋友去踩踩浪花。 藍天、海洋、婆娑樹影與涼風,讓我好想當個軟趴趴的史萊姆攤在躺椅上。

而且營業到晚上9點,喜歡看夜景的朋友也不能錯過,來墾丁必遊景觀咖啡廳。 大家好 我是Monica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我希望在這裡能夠提供一些有關台灣旅遊一些相關資訊,包含景點介紹,住宿,各地美食….等等給大家,讓不管是國外的朋友或者國內的朋友在安排你們的旅程時,都能找到一些有用的資訊。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或者點右上角聯繫我們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留下你的資訊及問題,我會盡快回覆。 去年從高雄前往台東路上,曾到三個傻瓜咖啡廳,停留2小時,享受這裡的悠閒氣氛,吹吹風、發發呆,放空的喝一杯咖啡,配上無敵海景,真的超級享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天氣不佳。 用美食享受人生的精彩、用旅遊豐富人生的視野、用相機記錄生活的美好,這就淘氣猴VS肥獅子的日常,我們愛吃、愛玩、愛分享,最愛挖掘各種特色餐廳、景觀餐廳、庭園餐廳…等等,期待與您分享更多我們的吃、喝、玩、樂。 魔幻咖啡位於屏東枋山,一間公路旁的海景咖啡廳,裡頭規劃繽紛造景,搭配藍天、椰子樹與豔陽,簡直比墾丁更像來到熱帶海島國家。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屏東枋山》魔幻咖啡,墾丁海景咖啡廳推薦~6大美拍點,彷彿在拍偶像劇!附菜單、附近景點、停車資訊

帶了親友來過,大家對於這邊的環境覺得悠閒又自在,往墾丁的路上,來杯下午茶消消暑很不錯,看著無敵海景與浪花非常紓壓,全家大小都適合上門放空的海邊咖啡。 哇哇3C日誌替大家收藏各種3C資訊,電腦上蒐藏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評測各類手機與平板,與生活家電的使用心得。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枋山火車站附近餐廳:在Tripadvisor 上查看屏東獅子鄉枋山火車站附近的美食餐廳評論與旅客真實照片。 茉莉城市酒店是商務和觀光旅客前往曼谷的理想下榻之處。 到了晚上也不用怕沒東西吃,旅客可以到一旁的咖啡餐廳吃飯,夜晚的餐廳點上七彩燈光,看起來更加浪漫,而且餐廳規劃了多樣化的座位空間,有露天海景第一排、半露天以及躺椅區等等,要讓旅客徹底放鬆。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嗨~我是依武媽,在竹科上班近十年,為二寶媽,平常生活趕趕趕+衝衝衝!! 假日喜歡帶著孩子們到處旅遊,分享台灣風景文化美好。 頑皮的小武竟然趁著依武媽在美拍的時候爬上飛機,雖然不知道魔幻咖啡的飛機是否提供給小朋友坐在上面拍照,但依武媽怕小武會搗亂還是趕緊將他抱了下來。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屏鵝公路海景咖啡廳 三個傻瓜咖啡廳 墾丁路途上不容錯過的海景咖啡廳 屏東枋山咖啡廳 0則留言

而且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裡除了海景餐廳,還規劃了冰屋豪華帳篷露營、水管屋,早上起床眼前就是無敵海景真的是太舒服惹! 平日每晚價格在$3,000~4,000元左右,冷氣衛浴通通有,可以到愛情海岸的粉絲專頁洽詢看看。 ,還有茉莉灣、魔幻咖啡等海景咖啡店,因為地點大概在國道三號末端林邊交流道到墾丁的中間,離墾丁南灣還約40分鐘車程,所以很多人都會把他們當成休息站,停留拍拍照看看海景再出發,而愛琴海岸是其中我覺得最美的一家。 三個傻瓜擁有自然無敵海景,鹹鹹海風吹佛,搭配熱情的陽光,是旅人放空休閒的好地方。

對於怕熱的人,也可以選擇窗邊的座位,不僅能享受冷氣,也能將視野延伸到戶外,大海、泳池、椰林通通盡收眼底。 園區內利用大量的卡通動漫人物妝點,例如入口的史奴比就給人慵懶的慢活感,提醒我們放慢腳步,聽海、看海、放空就夠了。 由於許多小東西單拍不好看,那就拍全景吧,將所有元素放在同一畫面中反而給人眼花撩亂的滿滿趣味,甚至修圖時加點lomo風格讓色調濃郁些也不錯,相信喜好拍照的你也會愛上這裡。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點心 分享餐

每次到枋山,總是沒有藍天,上次去愛琴海岸海景咖啡廳跟好樂杯冰也是這樣,除了山上的田庄所在有夕陽,其餘都是要下雨的感覺。 魔幻咖啡菜單如下,餐點選擇性眾多,有咖啡、花茶、奶茶、冰沙、鮮果汁等飲品,還有披薩、點心、炸物及各式簡餐可以選擇,價位約介於120元至290元之間。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魔幻咖啡也算是屏東枋山相當火紅的海景咖啡廳,在google 擁有4.3分的高評價。

如果覺得單看海不過癮,那麼趕快下去踏浪清涼一下,可人每次經過這裡都是正中午,所以想下去玩水的念頭,全被熱情的太陽給燃燒殆盡。 在高雄土生土長的獅子女孩,喜歡吃喝玩樂,透過攝影保留這些美好日子的回憶,有些事情,將成為過去,透過攝影將它化為不朽。 這份冰淇淋鬆餅的擺盤還不錯,是走西式咖啡店的花式擺盤。 鬆餅烤到相當酥脆,上面都抹了奶油,還點綴了不少蘋果、柳丁、奇異果。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高雄超萌「史努比渡輪」來了!全新航線12/24開航

屏東枋山超人氣打卡海景咖啡廳打造水管屋和冰屋住宿,不僅能夠眺望一整片藍藍大海,還能將枋山最美金黃夕陽盡收眼底,而且園區內還有規劃海景游泳池,一邊泡在清涼水裡一邊享受徐徐海風,超級享受。 魔幻咖啡是枋山一間不輸給愛琴海岸景觀咖啡廳的咖啡廳,除了美麗又碧綠的度假風海岸景觀,還有色香味俱全的料理,既可以好好度個放鬆、悠閒的美好假日,同時可以品嘗美味的餐點。 愛琴海岸的景觀平台上設置了好幾組像是兔子愛心、月亮吊椅⋯等適合用來拍照打卡的背景,還栽種椰子樹,搭配沙灘海景真的是超有度假風,難怪很快就成了高人氣的屏東墾丁IG打卡景點。 [屏東景觀餐廳三個傻瓜]從屏東去墾丁的路上,總是會經過擁有無敵海景的屏鵝公路,尤其經過枋山總是不少景觀咖啡,這… 第三十八露 傻瓜的無敵海景 之 海生館之旅 屏東 枋山 傻瓜天堂露營區 (106/4/1~3) 趁著連假又來個三天兩夜露營,柚見茴香雞排,跑到枋山海邊開餐廳當「傻瓜」。 三個傻瓜是一間在墾丁公路上的海景餐廳,是當地相當具人氣的店家,咖啡館園區營造出南洋風情,走幾步就是沙灘可以戲水,相當適合來這放鬆度假。

我們在座的親友一致覺得鬆餅不錯,大約適合2~3人份。 訪客來的用餐區都集中在這座開放式的鐵皮屋之下,兩側是沒有牆面的。 此時正值東港黑鮪魚季,因此前往墾丁之前,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入口即化的黑鮪魚,真的沒令人失望,超級鮮甜的滋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朋友們真的要去朝聖一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以下這篇文章。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墾丁枋山[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絕美希臘裝潢+浩瀚蔚藍大海+休閒度假風

這裡的礫灘不像沙灘容易讓全身都是沙,可以俐落地戲水與曬日光浴,日落時也能欣賞照映在海面上的夕陽餘暉,完全可以感受到熱帶海島的異國氛圍。 另外店家對於寵物也相當友善,遊客下次有機會來到屏東,不妨可以來一趟好樂,望著海景享用美味佳餚及冰飲,讓人有置身夏威夷的錯覺。 魔幻咖啡座位數算是蠻多的,有躺椅、一般座位及涼亭包廂座位區可以選擇。 天氣好的話,坐在躺椅上看海,吹著微涼的海風,真的很舒服。

這面牆是留給環島的朋友發揮,你可以在這裡留下環島紀錄,可以分享為什麼環島? 2017年11月12日 — 去墾丁的路上,總會經過枋山楓港卻不知道吃什麼嗎? 來墾丁玩也可以不傷荷包,簡單的麵店銅板價格就能吃飽飽, … 2022年8月25日 — 枋山車站為臺灣鐵路管理局南迴線的鐵路車站。 但是淘氣猴個人還是喜歡在戶外享受陽光、海風拂吹、聽著浪聲,這樣的氛圍及感受,讓人感覺猶如飛到國外的海島國家般。

依武家一行人就是特地來魔幻咖啡這裡賞海景用餐。 焗烤奶油雞肉飯$260,跟一般咖啡廳味道差不多,是小朋友最喜歡的餐點,尤其是熱騰騰的拉絲焗烤皮,真的是又香又好吃。 二訪發現愛琴海岸海景咖啡餐廳整個又大幅度升級了,除了外觀新增更網美的座位裝置,居然還提供住宿服務了,整個事業做好大捏。 趁著難得的墾丁兩天一日遊假期,胖咩跟朋友們都選景觀餐廳或特色美食,枋山的網美海景餐廳成為我們踩點的首選。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KENTING 墾丁國家公園 西半島最美漁村 南台灣活海鮮 有「青」才敢大聲!

屏東枋山【三個傻瓜】一望無際的藍色海景和天空~完全就是令人忘卻城市煩囂繁忙的好旅點.三個傻瓜有別於網美海景餐廳.以盡力維持最純粹的自然美景做為主題.餐廳提供的料 … 在台灣,我最喜愛的海景公路有兩條,一條是東北角的台2線,另一條就是枋山往墾丁的台1線,前者讓你在山與海之間的美景左右為難,後者則是閃耀著金芒的大海像是希臘神話裡唱著動人歌聲的海妖引誘著你投入她的懷抱。 迷路小章魚餐酒館是屏東最迷人的餐酒館,靠窗的位置可直接面對墾丁南灣的海景,這裡可以邊喝酒、邊看海、穿拖鞋吃魚子醬,夜晚點燈也十分浪漫,是一間佳評如潮的地中海料理餐廳。 A5:愛琴海岸海景休閒渡假園區(車程約10分鐘)、枋寮漁港(車程約14分鐘)、枋寮椰們海景餐廳Pi coconut(車程約17分鐘)。 位於屏東枋山的魔幻咖啡,是前往墾丁路上的必經景點。 不僅前方附有占地寬廣的停車場好停車外,熱情的椰林及漂流木裝飾,讓人有秒到南洋島嶼度假的感覺。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枋山別有洞天咖啡館介紹

屏東枋山美食IG景點|三個傻瓜海景咖啡暨傻瓜天堂露營區美食簡餐提供蔬食餐點芒果冰沙必點三個傻瓜海景咖啡暨傻瓜天堂露營區這裡有無敵海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前往國境之南、屏鵝公路沿路有美麗海景,明媚的陽光、湛藍的海水、朵朵的浪花,讓整個心情瞬間無比的舒暢。 三個傻瓜咖啡廳就位於屏鵝公路447.3k上,不隨波逐流打造網美造景,以自然美景、無敵海景取勝,推出精緻美味簡餐、咖啡、露營及背包客房的海景咖啡廳。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珈琲朗 Coffee Lounge / 枋山秘境咖啡 / 咖啡朗

餐廳外觀打造充滿南歐純白式的風格,搭配豔陽與藍海,顯得十分耀眼。 餐廳有室內與室外用餐區,室外空間相當寬敞,木製的步道與小型水池,裝潢營造出一國的度假氛圍。 就是這個綠意盎然又魔幻童趣的畫面深深吸引胖咩,讓胖咩決定隔天就從高雄殺到枋山,是說,路程也沒有很久,加上有黑糖妹載胖咩跟淘氣猴,路程相當歡樂。 魔幻咖啡裏頭有許多漂流木景點,就屬這個長板凳旁的漂流木最受歡迎。

愛琴海岸海景咖啡是枋山的看海新秘境,有十分寬廣的海景視野、浪漫的造景及繽紛彩繪牆,相當有度假的氛圍。 餐廳有向外延伸的小型木造空中步道,站在步道尾端可將360度的景觀盡收眼底。 位於枋山鄉海邊的「三個傻瓜海景咖啡」是個寧靜的好地方,比起其它咖啡廳,這裡更可以感受那大自然的魅力以及南台灣的樸實。

小朋友排成一排,坐在椅子上看海,有一種寧靜祥和的感覺。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據愛琴海岸官網資料全店大概有超過300個座位,室內室外都有,理論上應該很難客滿啦! 都有遮陽棚不用擔心下雨,只是比較美的座位就需要運氣了,而我們這天剛好是平常日早上剛開始營業就抵達,所以全場位置隨便坐哈哈。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滿分推薦更多屏東好玩景點

三個傻瓜並非三個經營者,老闆因喜歡這個環境,10年前感觸世界多變、冷漠,為跟大家分享台灣的美、把善的理念一起分享出去,以傻瓜精神,隨時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為熱愛這片土地而努力打拼,也為每一位愛台灣的朋友盡一份微薄之力。 面海雅座可以把美麗的台灣海峽的海岸線,直接一覽無疑,好好放鬆平常總是揪著螢幕的眼睛。 草坪上還有設可愛的愛心打卡點,讓大家都能自由去打卡。

屏東枋山_傻瓜天堂海景咖啡: 推薦行程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