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寵物友善民宿詳解

每間房皆有對外落地窗和陽台,光線非常充足視野超棒,還有觀海餐廳及大片草皮是供住客的活動,也有躺椅發呆亭可供住客使用。 老闆熱心說明小琉球的大小景點,以及介紹在地好吃的餐飲店。 本住宿為了響應環保,不主動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具及備品,請務必自行攜帶,若是住宿2天以,亦不會主動更新毛浴巾和床單被套。 民宿位於小琉球龍蝦洞風景區旁,與海零距離接觸,聽不到人群的喧囂聲,只有海浪聲跟船舶聲,騎車約3分鐘即可到達碼頭及鬧區。 入住可以免費體驗室內滑水道、按摩水療池、兒童戲水區,還有兒童超跑俱樂部與跑跑甩尾車。 毛兒備品齊全,不只提供毛巾、小床、澡盆、提籠、循環活水機等備品,還有尿墊、撿便器、罐頭、戶外專屬活動空間、戶外狗屋等,讓毛爸媽可以輕鬆帶毛兒出遊。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小琉球是一個四周環海的島嶼,有豐富的海洋資源,島上居民多靠捕魚或者觀光維生,維護美麗的海洋自然生態,除了靠當地居民,更重要的就是來此旅遊的每位旅客,讓我們一起盡一分力,保護海洋,讓他一直美下去。 早餐手工蛋餅很好吃,奶茶還可以加珍珠, 海爸還會主動詢問是否要來一杯現煮咖啡 ,晚餐後回到民宿還有水果擺在桌上等著你吃,真的很像回到自己的家。 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位於小琉球的老街裏,鬧中取靜,離市區7-11走路只要2分鐘, 離小琉球指標景點花瓶石只要7分鐘,小琉球民營渡船碼頭走路也只需8分鐘 。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屏東上好旅店

Roppongi Motel -… 墾丁的東邊面對著太平洋, 也是人煙比較稀少的地方.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近年來因為多了很多美麗民宿跟美麗餐廳咖啡廳有感覺比較熱鬧了, 喜歡看東岸海景的人, 或是不喜歡人多吵雜的就非常適合住在這一帶. Photo From | Westoldhouse讓我們繼續往南, 來到鵝鑾鼻的位置. 在這裡的民宿都位處較高地, 因此能擁有草皮與海景的兩種優勢.

月光邊境距離南灣沙灘只要約4-5分鐘車程, 墾丁大街10分鐘, 恆春鎮3分鐘,後壁湖10分,關山15分,白沙15分。 觀海陽台寬敞、舒適,對面即是南灣口,就在主幹道上,地理位置方便,周邊超市、餐廳、早餐店距離都不遠。 帶著毛小孩來到花蓮遊玩,就不能錯過這間占地800坪,一打開門就是草皮的—瑜舍民宿。 瑜舍不只是一間民宿,更是台灣第一個導盲犬寄養家庭,一心想給毛孩寬闊的快樂空間,便將民宿打造成現在的模樣。 從風景、服務到餐點都讓住客讚不絕口,結合咖啡廳跟民宿,擁有才剛開幕沒多久便紅遍各大社群的裝潢以及湖畔風光,彷彿來到韓國濟州島渡假一般。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宜蘭寵物飯店

最近的機場是高雄國際機場,距離這間住宿 23 公里。 Photo From | 很久以前濱海民宿 來到滿州的美麗寵物友善民宿, 這家很久以前濱海民宿的海景美到很不像真實存在. 民宿風格是簡單的白色, 大配大自然的天空藍和深海藍, 自成最美麗的裝潢. 走路三分鐘可以到達秘境沙灘, 不用人擠人, 適合不愛人群或想要遠離塵囂的浪人們. Photo From | Skyebayclub Photo From | Skyebayclub寵物入住的話要訂寵物房, 房型是是一樓的庭園房. 院子有小草皮滿不錯的, 而房內也有專屬寵物的設備, 寵物友善程度滿高的.

  • 寵物與主人共享的泳池,非常少民宿願意這樣做,因為維護成本很高,所以來訪的主人,務必共同維護此環境,才能讓民宿提供更好的服務。
  • 小迷鹿,一棟地中海風情的藍白色調建築,是個讓人放鬆渡假的聖地,走進大廳內環境寬敞舒適,落地窗設計可見戶外風景,而房間設計皆以簡約風帶點浪漫佈置,住起來格外溫馨。
  • 二樓則是民宿房間,每間都佈置得十分溫馨,也很整潔舒適,店主人阿本很喜歡日本,所以不僅店內走日式風格,牆上還掛了不少店主人在日本拍攝的風景照,好多看了讓我好懷念,又忍不住想去日本玩啦。
  • 本住宿可提供免費私人停車位,亦有自行車租賃服務。

所有房型均提供附淋浴設施、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Inn巷文創旅店 Inn siang B&B-墾丁夢幻島的住客可以享用亞洲風味早餐。 Inn巷文創旅店 Inn siang B&B-墾丁夢幻島有露台。 艾khùn行旅位於東港,提供戶外休息區或陽台、WiFi(免費)、平面電視、共用休息室和露台。 每個房型都提供附淋浴設施、吹風機和免費盥洗用品的私人衛浴。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函館 住宿推薦

每次出去旅行,總是要把毛小孩給親友照顧,或是送到寵物旅館,旅程中不斷想起毛小孩思念的神情,讓人很捨不得,也可能多一筆寵物住宿的花費。 如果能帶上寵物一起旅行,對主人來說會是一大福音!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今天就幫大家找了超適合毛孩的寵物友善民宿,讓都市裡的寵物也可以出來透透氣。

民宿一天只接待一組包棟旅客,不會與不熟識的其他旅客同住,在住宿當中可以有獨享空間及設施,最多可住8~22人,很適合朋友、家庭或者公司旅遊的度假民宿。 餐廳篇的時候也有介紹到位於高雄楠梓最新開幕的多野樂旅館。 是桑妮思思幕幕終於住到的一家複合式寵物友善飯店。 興滿逸筑位於恆春鎮外圍離市區只要2分鐘車程,溫馨舒適的房間,適合家族或三五朋友們一同旅遊的好地方,新增烤肉區以及親子戲水泳池可供使用,也是包棟住宿的不二選擇。 Mishe B&B 位於恆春鎮的鵝鑾,距離香蕉灣海灘(Banana Bay Beach)只需走一點路,提供 WiFi(免費)、烤肉設備、花園和免費私人停車位。 所有房型都有戶外休息區、空調、平面電視,以及私人衛浴,並提供淋浴設施和拖鞋。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屏東寵物友善飯店飯店指南

房間裡的泡湯池夠大,可以很放鬆的享受溫泉,房外還有戶外座椅可以坐下來吹吹風、聊聊天,看毛兒跑跑跳跳。 室內禁止寵物大小便(尿布墊也不行),但是寵物友善房型到戶外都很方便,走幾步路就到了,毛爸媽多留意就沒問題了。 預定「寵物專屬房」毛兒可以羽毛爸媽同住,需提前三日預約,寵物清潔費為NT$1500元,每房限兩隻(15公斤以下的貓或狗),除了房間外毛兒不能落地。 現在越來越多飯店號稱寵物友善,但是寵物不能進房,只能住在專屬的寵物房,如果平時就是分開睡或是本來想帶去寵物旅館確實可以減輕毛爸媽負擔。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拾日最大的特點就是提供庭院、烤肉區、戲水池、披薩烤窯等設施可以使用,大人小孩在烤肉之餘,毛孩也可以在庭院裡盡情奔跑,十分愜意。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走出民宿就是漁程尾潮間帶管制所,整個地理位置還蠻棒的,不用額外騎機車在這裡也能欣賞生態,另一旁則是港口。 可以安排兩天一夜行程,隔天再去基隆玩一整天,萌萌園長幫大家整理了汐止景點一日遊,有歷史痕跡的自行車步道、夢幻景點、登山步道、絕佳賞景點,建議收藏起來唷! 汐止景點一日遊-聖德宮 今天要介紹一個秘密景點,不僅僅只是一間寺廟,站在廟宇前就能飽覽整個大台北地…閱讀更多…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旅遊台灣

民宿座落於小琉球鬧區,走出去就能好逛街、品嚐小琉球的特色小吃,古早味黑糖包、知名五十嵐都在民宿外不到30秒的距離,左右一分就是全家及7-11, 有絕對性的便利。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房間內還有一本留言本,可以留下任何話語給Allen與Ellie,看到這些留言,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民宿也因為迷你,所以可以將每位房客照顧的不錯,沒有豪華的裝潢,但一切以客為尊,喜歡這裡的感覺,有家的感覺。 環境非常整潔,每間小屋都有桌椅或陽台、庭院有共用桌椅是發呆的好地方,沒有形成時,也可以很悠閒舒適。 小屋裡寬敞環境乾淨床鋪舒適,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水壓強,沖澡很舒服。

南灣是墾丁最熱鬧的沙灘, 水上活動到沙灘餐廳酒吧應有盡有, 晚上不怕沒地方吃飯小酌, 也有便利商店很方便, 去大街更是只要開車十分鐘不到, 喜歡熱鬧或是不想跑遠的人就非常適合住在這一帶. Photo From | 步拉諾Villa Photo From | 步拉諾Villa 寵物清潔費用收這麼高我不意外, 畢竟民宿佈置得非常精緻美麗, 就算不是為了找寵物住宿都會很想來住的地方. 但這邊不是專門為寵物設計的, 只是剛好民宿主人也有毛孩所以可以體諒想帶寵物同行的心情.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入住即輕鬆享受!高雄車站外「智能旅店」 兩層氣密窗遠離喧囂

老闆會利用早餐時間幫所有的住客做導覽介紹,無形中灌輸了大家很多環保和海洋生態保育的觀念,不論大人和小朋友都收穫滿滿。 第二天晚上Allen有空檔,也剛好冰箱冷凍庫裡,有自家種的芒果切塊,於是拿出來打冰沙招待當晚住宿的所有房客呢! (可遇不可求)就算其他是完全不認識的房客,也能大家一起做著吃芒果冰沙, 一起聊天,感覺超棒。 愛莉小屋是迷你的民宿,只有三間房(1間4-6人+2間2人房),分別位於二樓及三樓,一樓的大廳老闆也經營一家小小紀念品店,位置就在熱鬧商店街,只要出門就有吃的喝的,完全不怕餓著。 民宿對面就是厚石沙灘,玩水相當方便,退房後還是可以沖洗喔。

想要體驗浮潛、潛水、獨木舟、海底玻璃船、SUP立槳……等等水上活動,及欣賞豐富的自然環境,至少也要待上3天。 這間可以攜帶寵物入住,公共區必須要座推車或者牽繩,NANA是帶小型犬,如果大型犬的拔拔麻麻建議打電話是否可以帶。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留小燈藝術眷村民宿』位在高雄市左營區眷村內,和近年台灣常見裝潢得越來越華麗的民宿相比,反其道而行,聽著隔壁住家播放著老歌曲,似乎也跟著他們回到了50年代。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純樸無華的眷村風格,少了電視機的民宿內,加強了旅客間的交流。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綠色情人節住宿懶人包】13個情侶約會森林住宿推薦 擁抱自然山林 享受繁星點綴 …

屏東寵物友善民宿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