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lego10大優勢

我不認識他們,但如果他們和我一樣熱愛太空,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變成朋友。 艾瑪的夢想成真了,跟著她一起進入知名藝術學校吧。 貝雅翠絲教授會展示如何把黏土丟在轆轤上來製作瓷器。

friends lego

我要去太空學校學習太空梭的知識! 專業太空科學家薇迪雅博士會指導我。 另外還有兩個學生:朱利安與威廉。

friends lego: 一起玩樂,為樹屋來場驚人大改造

跳上酷炫的玩具汽車,開車去商店。 將東西裝上汽車之後,你們全都應該好好享受一番,前往豪華酒吧享用美味的霜淇淋聖代吧。 準備好跟小秋與艾莉雅一起去露營了嗎? 在心湖城森林裡開車尋找完美的露營地點。

與安德里亞坐熱氣球出動,試著展開大膽救援,拯救被困在超大瀑布頂端的小老虎。 在老虎跳到安全地方時穩住熱氣球。 回到地面幫艾瑪探索老虎在山洞裡的家。 與瀑布後嬉戲的動物一起玩。 與 LEGO Friends 奧麗薇亞和斯蒂芬妮一起去超市,儲備一些美味的食物。

friends lego: 斯蒂芬妮的帆船冒險

有隻長頸鹿來打招呼,爬到陽台上餵牠吃葉子吧。 船屋大改造就快完成了,所以升級再造團隊要辦一場派對! 你甚至可以舉辦自己的 Friends 主題派對來慶祝一下! 希望你跟我們一樣覺得它很讚。 該去 LEGO Friends 海灘小屋放鬆了。

friends lego

兔寶寶接到了生日聚會的邀請,需要你幫他們選一個禮物。 拉開禮品店的百葉窗,挑一件精美禮物裝進盒子。 現在讓兔寶寶們玩一會兒蹺蹺板,吃點胡蘿蔔,然後就去參加派對。 在這款免費的樂高 賽車遊戲中飛馳穿梭心湖城! friends lego 在賽道上與奧麗薇亞同樂,或下載應用程式,享受完整的遊戲體驗。

friends lego: 斯蒂芬妮的臥室

太陽下山後,可以翻開屋頂露出安德里亞的 friends lego DJ 台。 在水上樂園盡情享受美好的一天。 在更衣室沖澡,接著進入泳池。 幫助攀爬網上的小小聖地牙哥。

friends lego

這艘船配備多樣高科技道具,讓全員能在海上平安。 檢查雷達確保前方沒有通行無阻。 操控無人機來拍下這趟刺激冒險。 準備好來場非洲野生動物觀察冒險。

friends lego: 超級好朋友前進全新刺激景點!

麥克欣船長邀我和以利亞擔任她的賽艇船員。 我們正嘗試打破環遊世界的紀錄! 好棒的經驗-這也是我為未來航海計畫作準備的一流方式。 跟斯蒂芬妮一起追逐夢想,環繞世界競速。 你將在麥克欣船長的仔細監督之下,協助斯蒂芬妮操作競速帆船「希望」號。

米雅在野生動物救援中心表現出眾,關心野生動物。 有隻蠍子咬了斑馬,快跳上你的 SUV friends lego 尋找受傷的動物。 回到中心,在麥肯納醫生(Dr Makena)檢查斑馬時一邊輕撫著牠。

friends lego: 創意好朋友聚在一起修復樹屋-LEGO Friends 系列

這棟美麗的建築物也許很舊,但設備是最新的-甚至有一台 3D 列印機! 在攝影工作室為菲力克斯最近創作的 3D 模型拍張照。 跟你的新朋友一起欣賞你們努力的成果。

  • 準備好跟小秋與艾莉雅一起去露營了嗎?
  • 你甚至可以舉辦自己的 Friends 主題派對來慶祝一下!
  • 奧麗薇亞現在的任務是為樹屋進行大改造,但她自己一個人畫不完!
  • 現在維修工作完成了,團隊可以開始製作鳥箱,還能採集蜂蜜為慈善募款。

她對她的嗜好充滿熱情,努力找到工作與玩樂之間的平衡。 她有時會疏忽她在咖啡廳的工作,花好幾個小時在滑板公園精進技巧。 friends lego 奧麗薇亞現在的任務是為樹屋進行大改造,但她自己一個人畫不完! 朋友們加入她的行列,對她展現齊心協力能使一切變得更棒。 奧麗薇亞的科學課就要開始了。

friends lego: 前往市中心與朋友一同玩樂!

觀賞這支影片,船員將展開精彩有趣的航海之旅。 想像一下:推開這間超讚藝術學校的大門,有個創意世界等著你。 用黏土、顏料、布料或攝影自由表現自我。 friends lego 觀賞影片,看看你與朋友可以怎麼結合各自的才華與點子,製作超讚的藝術作品。 friends lego 加入艾瑪與菲利克斯的行列,在貝雅翠絲教授那裡練習藝術技巧。

我們有各式各樣的樂高 friends lego 設計師。 每個設計師都有自己的酷炫點子,也各有一套發明酷炫樂高模型的創意方式。 探索他們的靈感來自那裡,以及是什麼讓他們獨一無二。

friends lego: 認識亨利與他的倉鼠!

大膽前往沒有孩子去過的地方! 跟奧麗薇亞一起美夢成真,獲得進入太空學院的機會。 她的辛勤努力讓她獲准進入學院,她可以在那裡受訓成為太空人! 在高科技學院中瞭解太空旅行。 在任務指揮中坐鎮,監控太空梭的進度。

  • 在任務指揮中坐鎮,監控太空梭的進度。
  • 用玩具相機為罕見的蝴蝶拍張照。
  • 跟奧麗薇亞一起美夢成真,獲得進入太空學院的機會。
  • 與 LEGO Friends 奧麗薇亞和斯蒂芬妮一起去超市,儲備一些美味的食物。
  • 有隻蠍子咬了斑馬,快跳上你的 SUV 尋找受傷的動物。

在這些影片中,我們會聽兩位樂高專家提供重要資訊。 以及他們怎麼運用創意,設計精彩的 LEGO Friends 系列盒組。 如果你熱愛拼砌,就看看這些影片獲得靈感吧。

friends lego: 追隨你的夢想,無論它們是什麼!

當夜晚到來,好朋友聚在小窩裡吃披薩、一起唱歌、到屋頂上用奧麗薇亞的望遠鏡看星星。 歡迎來到奧麗薇亞的太空學院,這裡的每個人都覺得宇宙超級無敵酷! 跟奧麗薇亞同樂,學習怎麼駕駛太空梭、使用機器手臂,以及在多軸訓練器裡轉一轉。 觀賞這支影片,看奧麗薇亞與她的新朋友起飛進入太空。 飛上天空去幫助受困的老虎。

friends lego: LEGO Friends 玩具

向你介紹約書亞 認識建築師約書亞。 他充滿了打造現代建築物的酷炫點子。 他創造大膽的設計,但他也不反對聽聽別人的觀點。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