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sil sport不可不看攻略

隨著系列推出的是 28 種顏色鮮豔的矽膠錶帶,可以自由更換,完全符合消費者對科技與時尚的追求。 這款智能手錶裝有 350mAh 電池,搭配上 Snapdragon Wear 3100平台支援更加強手錶的續航力。 這款新一代運動智能錶,讓 Fossil 再一次帶給大家別出心裁的設計。 這些新功能可以有力的幫助使用者為生活做完善規劃,也延續 Fossil 30 年來不變,最真誠與原始的創造力。 最新版的 Wear OS 提高系統的操作效率、Google Assistant 靈敏度以及健身功能 。

  • 為了提高消費者的個人化體驗,系統設置進階背景模式,在亮度與色彩顯示效果取得平衡讓錶面更真實,以最低耗電量運作。
  • 有賴於新處理器能夠支援進階背景模式,讓 Google Wear OS 可以提供進一步的個人化體驗。
  • 並且能與iPhone及Android結合,在使用上更為便捷。
  • 當她第一次完成波士頓馬拉松的那一刻起,便決心再也不向自己說不!
  • Fossil Sport 運動智能錶有 41 和 43 MM尺寸, 六種不同的錶殼顏色,供您選擇。

它簡單的外型與超輕的重量,加上多款色彩繽紛可替換的矽膠錶帶,讓消費者可同時駕馭流行,科技,與健康生活。 Fossil Sport fossil sport 運動智能錶有 41 和 fossil sport 43 MM尺寸, 六種不同的錶殼顏色,供您選擇。 由於手錶是由鋁合金與尼龍構成,小巧輕便,而被業界列為目前最輕的智能手錶。

fossil sport: Fossil Sport

新的傳感器也有內建 GPS,也縮短了充電時間,能在一小時內恢復原先電量。 手錶內也有其他安裝程式,像是 Spotify ,讓您能夠輕鬆享受音樂, 還有 Noonlight 保全系統,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感到安全。 新研發的 Snapdragon Wear 3100 平台,加強了手錶的續航力,能讓 Fossil Sport 在標準模式下維持完整一天的電量。 消費者也能在假日或其他不需使用時,開啟新功能省電模式讓手錶面變成傳統手錶模式達到兩天的使用時長。

fossil sport

為了提高消費者的個人化體驗,系統設置進階背景模式,在亮度與色彩顯示效果取得平衡讓錶面更真實,以最低耗電量運作。 Fossil 很榮幸這次能夠邀請到 Candice Huffine 一起合作,Candice fossil sport Huffine 不僅是位當紅時尚界的名模、更是一位貫徹運動家精神的企業家。 當她第一次完成波士頓馬拉松的那一刻起,便決心再也不向自己說不! 她秉持著這種永不敗退的精神,展開了她的健身之旅,不僅成功融合自己最熱衷的時尚與運動,也鼓勵了許多女性去多愛自己的優缺點。 她是 Fossil Sport 運動智能錶的最佳代言人,並傳遞消費者一項重要訊息-所有身材都是好身材,有志者事竟成。

fossil sport: Fossil Sport 運動智能錶功能簡介:

在資料傳輸上面更有效率,優化Google Assistant 的反應能力,在日常生活中達到幫助。 新的健身功能設計是根據美國心臟協會(AHA)和世界衛生組織(WHO)的健康建議提供的。 fossil sport 每天,它都會鼓勵消費者完成兩個目標:一個是「活動時間」,另一個是「心肺強化分數」。 fossil sport 手錶的傳感器會直接追蹤心率,並在開始訓練時進行自動檢測。

並且能與iPhone及Android結合,在使用上更為便捷。 T客邦由台灣最大的出版集團「城邦媒體控股集團 / PChome電腦家庭集團」所經營,致力提供好懂、容易理解的科技資訊,幫助讀者掌握複雜的科技動向。 在手錶設計中加入新的想法,讓手錶可以同時兼具品質與時尚感。 至始至今, 我們一直都是以樂觀的態度與真誠的心去創作每一件商品。

fossil sport: 新一代 Fossil Sport 運動智能錶 聯合 Google Wear OS 新設計與高通新平台一起打造Snapdragon Wear 3100

Snapdragon Wear fossil sport 3100 fossil sport 新晶片以全新的超低功耗系統架構為基礎,能讓手錶續航力更持久,增加手錶電池壽命。 有賴於新處理器能夠支援進階背景模式,讓 Google Wear OS 可以提供進一步的個人化體驗。 Fossil Sport 智能手錶新功能包括進階背景模式、省電模式、GPS、加速度計、陀螺儀和心率傳感器心率追蹤。

fossil sport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