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lt評價詳細懶人包

前陣子都在陪我姊看車, 她想在農曆年前搞定這件事所以我們很積極, 車行老闆推薦她Fiddle 125或115, 雖然125老闆一直推但我們雙方討論過後決定選115 … fiddlelt評價 最近終於有比較多時間爬文很久以前就已經被Fiddle LT可愛的外型圈粉比較了其他很多115的車款Fiddle 好的點有1. 優點:具質感的內裝鋪陳、改進後的 ProPilot Assist 駕駛輔助功能、反應更快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數位儀錶板。 本公司收到您所提出的申請後,若經確認無誤,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相關規定,返還您已支付之對價(含信用卡交易),退款日當天會再發送E-mail通知函給您。

  • 活動結束後,再抽出FiddleLT CBS2.0(FM11W6)1台。
  • 雖然車身尺碼較 Vega 大上不少,但是在騎乘的與過彎的反應上卻與 Vega 有著類似的感受,明明就是輛 L 號的車款,油門的反應卻是相當輕快、有力。
  • SYM 三陽工業今日 5/21 選擇以線上發表會的方式推出 SYM Fiddle LT 115 全新車型( 分別為 CBS2.0 版本與 ABS 版本),而 LT 二字也象徵了 「Lite」輕量化之意,整體以女性車款的方向出發,在外型配色上也推出四種顏色讓大眾來做選擇,整體車格以較為女性的風格所打造。
  • 與 Fiddle LT 強調女性的設計語彙不同, Fiddle 125 將目標提升至著重質感的都會新貴,並在復古中性外觀下蘊含著 SYM 自豪的三零科技來切入 125 c.c.
  • 火力全開的 SYM 三陽工業,前一陣子才推出全新的女性用車 Fiddle LT ,主打以最懂女生為訴求的 Fiddle LT 上市後好評不斷,而傳說中的 Fiddle 125 則是在八月份隆重登場。
  •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 身為復古時尚車款,或許眼尖的朋友已經發現這古銅色的FNX輪圈,沒錯這顆當初設計時就以輕量化為目的之一的輪圈被搭載到Fiddle 125上。

Fiddle LT儘管只有115c.c.,安全配備卻一點也不馬虎,推出配備ABS與CBS 2.0的車型,讓騎士在馬路上多一層保障。 輕盈好駕馭的車重也讓Fiddle LT擁有絕佳的操控感,轉彎時能更靈敏地駕馭車輛。 實際騎上Fiddle LT,首先讓女孩們驚豔的就是他的加速表現,Fiddle LT的車重僅有91.5公斤,搭配上經過調校的115c.c.的引擎,能在5,500rpm時爆發出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讓它的起步相當有力。

fiddlelt評價: 品牌旗艦

近幾年的SYM,對於高階125/150級距車款發展迅速,從導入三零科技到設計相當大膽的DRG,都吸引對車輛要求更高的熱血份子入手新車,但走向質感美型、圓潤可愛的車款卻是較為缺乏的,甚至在New Mii fiddlelt評價 110推出後,就沒有類似的產品推出。 但SYM卻在2020年夏天,直接帶來兩款質感美型新車:Fiddle LT與Fiddle 125,今天的主角就是動力更強、定位屬於高階代步車的SYM Fiddle 125。 SYM近幾年在新車款的外型設計、內在科技有相當顯著的進步,不論是BT家族的FNX、DRG,還是外型設計搶眼的VEGA,都給人相當深刻的印象。

  • 新竹市中華路新竹火車站旁的國翔車業行成立於1997年底,無論搭乘火車、客運汽車到新竹市的旅客,只要出火車站之後左轉沿中華路向南走約一百公尺的距離,便可以到達國翔車業行。
  • 坐墊下空間頗為寬敞,放入3/4安全帽絕對沒問題,還有不少空間可以放置隨身物品。
  • 對數字比較敏感的話就會發現,Fiddle 125擁有都會友善的引擎輸出,低轉速就可以擁有強勁的扭力。
  •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 誰說女生一定要懂車,讓SYM Fiddle LT 115懂我們就好!

這樣的動力設定無論是起步、中段加速,或是瞬間加速性都相當充沛。 特別是在SYM獨門的三零科技(零排污、零延遲起步、與零後仰懸吊)配合下,騎車優游在都會中時感覺相當愜意。 SYM Fiddle DX為車系中的旗艦車款,相較前兩款專為女性市場開發的車款,這次專為輕熟男設計的DX車型,推出的車色都是偏暗色系,讓車子看起來沉穩了不少。 加大排氣量並導入招牌的ZRSG三零科技,是款好看又好騎的機車。 而根據目前國內車廠的操作手法,該定位的車款通常都擁有CBS/ABS雙版本供消費者挑選,但本次SYM僅提供ABS單一車型,並使用BOSCH 10 ABS系統。

fiddlelt評價: 復古歐風新旗艦《三陽SYM Fiddle DX 150》試車報導

車側的車殼也是融入水滴型復古曲線,尾燈採用 LED 兼具美觀與視覺照明。 對於Wendy來說,她認為置物空間是肯定不能少的,女孩出門總是有很多東西需要攜帶,從高雄北漂求學的她有時甚至需要裝載行李箱。 小巧可愛的Fiddle LT擁有22.5L的車廂空間,不但外出時的隨身物品與安全帽都能完美裝載,寬敞的前腳踏空間也能輕鬆放下20吋的行李箱,魔術般的大空間設計讓Wendy非常驚豔!

fiddlelt評價

這次Fiddle LT以更精緻、小清新的外型設計,搭配99公斤的超輕車重、省力中柱、大收納空間、七期省油引擎、ABS/CBS 2.0煞車等貼心設計,相信能成功擄獲都會騎士的親睞。 或許是為了讓坐高更親民,筆者覺得Fiddle LT的前後懸吊行程設定略為偏短,導致懸吊有偏硬的感受,在路面不平的狀況下有比較明顯的跳動,但新的七期引擎運作非常順暢,扭力曲線在市區騎乘上非常合用,Q彈棉花糖汽車級坐墊的支撐性和舒適度表現也很不錯。 車身側面線條,也以水滴型的側視線條,營造出富有動感的車身曲線,在曲線下緣還有繽紛幾何飾紋,讓Fiddle LT除了圓潤的優雅線條之外,更擁有非常獨特的視覺感受;車尾佈局同樣以圓潤風格營造,搭配上LED尾燈設計,給予更好的夜間辨識度和科技質感。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新的一年開始,SYM即帶來新世代風格車Fiddle幻彩新色登場的消息,主張「停下來好看,跑起來給你好看!」為了讓消費者能親身體驗Fiddle車系魅力以及智慧油電科技,本報搶鮮試騎Fiddle 125,全新「海洋琉璃」車色會隨視角變換有如寶石般不同層次色彩,相當搶眼。 Fiddle 125 ABS不僅有討喜外觀,更有實力內涵!

fiddlelt評價: 月 21 日~6 月 30 日輕鬆上學首購專案,分 48 期真正 0 利率沒有利息

雖說是與 FNX 共用平台,但是整體調性卻與 FNX 截然不同,就像是異卵龍鳳胎,雖都是同個爸媽生的,卻有個迴異的個性。 除了外觀上的差異外,針對使用特性的優化也是 Fiddle 125 較不為人看到的一面,是說近年來 SYM 在看不見的部分都做了很大的努力與進步,這次 Fiddle 125 也是在拆完傳動發現差異後,才得知原來與 FNX 相比, Fiddle 125 有著如此大的進化,並非向其他對手那樣靠著一招半式走遍江湖。 延續 FNX 的開放式前置物空間,右深左淺的設計除了六百 c.c 的水瓶外,手機與其他小物都能找到合適的位置安放。

我們使用 Cookie 來確保您在網站上能獲得良好的體驗。 如果您繼續使用本網站,我們將認定您接受並理解我們的隱私權政策和使用者條款。 3.發佈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汽車網站]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而在第一年還未繳錢的時候,便可拿到政府目前提供 fiddlelt評價 125c.c.以下 ABS 補助 4,000 元、CBS 補助 1,000 元,另外若民眾有汰舊換新,則還可享換購 7 期車補助 5,000 元、貨物稅減免 4,000 元、廢車回收 300 元等等。 形同 ABS 車型最高可拿回 13,300 元、CBS 拿回 10,300 元補助。 從 5 月 21 日至 6 月 30 日,SYM 推出 Fiddle LT 輕鬆上學首購專案,讓購車可分期,且享受真正的 0 利率!

fiddlelt評價: fiddlelt評價在人品加持終於買到Fiddle LT 開箱 – Mobile01的討論與評價

SYM指出,25歲到44歲已經出了社會,屬於有一點經濟能力的都會男女,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會漸漸提高,也開始重視商品質感,對於購買摩托車的條件,外觀和規格都有一定的要求,而Fiddle 125 ABS的定位就是一台「新移動精品」,對於風格、規格不妥協,且「為你而生」滿足消費者騎乘需求的車款! 零後仰懸吊系統 ALEH 的導入讓 Fiddle 125 在起步加速的瞬間非常平順,沒有傳統車款車頭上揚的狀況。 重新設計後的寬大坐墊對於女生的臀部支撐很棒,後雙避震對台灣的爛路況有著加分的作用,整體的騎乘感是舒適而且平穩的。

懸吊部分也不同於過往的復古時尚車,後避震SYM也大方給予雙槍避震,而為了提高實用性,整車裝備車重被控制在116公斤,搭配省力中柱減輕車主負擔。 對數字比較敏感的話就會發現,Fiddle 125擁有都會友善的引擎輸出,低轉速就可以擁有強勁的扭力。 以外觀上來說,圓潤的外型一直以來都是該類型車款主打的賣點,從取自寶石靈感的頭燈搭配前面板上的方向燈,以及俐落下收的車尾線條,都是身為一輛美型都會車款的必備要素。 先前提到 SYM 的工程師發現以往大家認為的將大彈簧磅數加強的作法其實無助於傳動的優化,甚至不當的搭配反倒成為影響變速的阻力。 為此,在經過儀器測試與數據輔助下,讓 Fiddle 125 的前、中段加速更佳,特別將普利珠加重,同時將大彈簧的線徑與長度縮短,在這樣的組合下讓 Fiddle 125 的前段加速表現優於 FNX ,也符合該車的使用調性。 Smart One 整合式主開關,讓你一手掌握簡單使用。

fiddlelt評價: 新世代 XV 越野版本搶先預覽?Subaru 全新概念休旅內有玄機

不過,沒有 LED 頭燈就是讓人覺得似乎差了那麼一點點,如果能像 Vega 那樣配備 LED 頭燈,我相信會讓那些都會新貴更願意掏腰包買單的。 火力全開的 SYM 三陽工業,前一陣子才推出全新的女性用車 fiddlelt評價 Fiddle LT ,主打以最懂女生為訴求的 Fiddle LT 上市後好評不斷,而傳說中的 fiddlelt評價 Fiddle 125 則是在八月份隆重登場。 與 Fiddle LT 強調女性的設計語彙不同, Fiddle 125 將目標提升至著重質感的都會新貴,並在復古中性外觀下蘊含著 SYM 自豪的三零科技來切入 125 c.c. 而與 FNX 共用平台的 Fiddle 125 是新瓶裝舊酒還是真的內外兼具? 所以SYM選擇幫Fiddle 125配上目前該品牌旗艦車常見的「三零科技」,以「零後仰懸吊系統」、「零延遲啟動系統」、「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系統」。

fiddlelt評價

坐墊開關也與近期 SYM 旗下車款相同,採用獨立式設計。 雖說Fiddle LT走得是萬年不敗的經典設計,但整車在外型設計上確實做出了有別於其他競品的氣息,同時Fiddle LT更強調讓女性車主也能輕巧、好上手,在優雅的外型設計之下,更是隱藏不少貼心設計。 共有63個搜尋結果- 露天拍賣從價格、銷量、評價綜合考量,為您精選和fiddle lt 115相關的商品. 三陽SYM新世代風格車Fiddle,講求「為你而生」的造車理念,接連推出Fiddle LT、Fiddle 125、Fiddle DX,滿足消費者不同面向的時尚、風格及性能需求, …

fiddlelt評價: fiddlelt開箱在#開箱大使SYM Fiddle LT 輕鬆駕馭機車 – 機車板 | Dcard的討論與評價

SYM表示,Fiddle 125 ABS搭載了三陽SYM高階車款才有的獨家「3零科技」,包含了ZRSG零延遲啟動系統、S.STOP零噪音零污染怠速熄火系統,以及ALEH零後仰懸吊系統,可以提升騎乘舒適度,操控更隨心所欲,同時又能兼具環保節能。 SYM於8/12今日下午發表了全新Fiddle 125 ABS,顛覆以往高檔配備只出現在張牙舞爪的運動車型上,讓喜愛經典外型的25~44歲男女能夠多一種選擇,現場公布售價為83,000元不含牌險,還配備了SYM獨家的三零科技及BOSCH 10 ABS、後雙避震和超實用QC3.0 USB充電座,為復古車市場帶來新意。 除了座高之外,車重也是另一個會讓女孩們卻步的因素,在每天的通勤中免不了需要停車、牽車,輕盈的車重對於嬌小的女孩來說能更方便掌控車輛,同時省力的中柱設計也能更方便女孩們停車。 身為KYMCO Many110車主的Wendy實際體驗後就表示「車重很輕,中柱比我的Many還好立!」,這是由於Fiddle LT僅91.5公斤的超輕盈空車重,即使是女孩也能輕鬆掌控,同時SYM也為Fiddle LT配備了省力中柱,讓駐車更簡單省力。 Fiddle LT除了兩位女孩這次試乘體驗的幻霧灰車色外,還有其他三款甜美可人的車色提供給廣大水漾女孩做選擇,分別有初雪白、荷露粉與蔚海藍。 當然,不同車色在車前飾板及車尾的繽紛幾何設計貼飾,也有不同的搭配。

fiddlelt評價

ABS 125 SYM Fiddle LT 115 《車主需求》 身高163公分女生上班下班(市區到郊區路程20分)騎車用希望找外型好看(私心是因為粉紅色才看這 … 近年來最受歡迎的車型就是 SUV,其中又以中型休旅最為熱門,像是 Honda CR-V、Toyota RAV4 等都屬於該級距,針對中型 SUV,美國最大汽車估值機構《KBB》透過實際道路測試以及消費者回饋,選出最推薦的 10 款休旅。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fiddlelt評價: fiddlelt評價在sym fiddle lt的推薦與評價,MOBILE01、FACEBOOK、DCARD的討論與評價

fiddlelt評價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