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house粉底液dcard介紹

粉底色調專為亞洲膚色研發,結合完美遮瑕度和持久度,有效抵禦潮濕環境,防汗、控油光,無懼脫妝,底妝整天細緻完美。 被譽為會呼吸的好評粉底,提供21款專為亞洲色研發的色調,覆蓋不同亮度及冷暖色調,不但持久妝效達18小時,更能同時保持輕透無論您的膚色是健康或白哲,底妝色調偏好粉嫩或象牙都一定能找到合適色調。 以獨家智能感光科技,結合嶄新絲滑水嫩配方,不論是保濕度、遮瑕度、貼服度及光澤度都大大提昇。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粉底配方注入10X蟲草精草及25種修護成分,抗氧護膚精華足有3/4瓶,能長效、保濕,紓緩泛紅、撫平細紋。 全新配方遮瑕度極致提升,具備12小時修飾毛孔妝效,水瑩透亮妝效明亮不變色。 粉底質感順滑易推,猶如第二層肌膚般透亮自然,配合防汗、防潮、持久不脫妝技術,令妝容全日都能保持自然透亮。 來自濟州島的Innisfree也是許多韓國女生的國民愛用牌! 當家除了溫和的植萃保養值得入手,延續熱賣千萬顆的招牌霧感氣墊之後,這款主打光澤度的完美服貼光透舒芙蕾氣墊粉餅,更是你秋冬好氣色的得力助手! 擁有滿滿胺基酸保濕成分,以及能舒緩鎮定膚況的鮮榨綠茶水添加,能為你的肌膚補水保濕、舒緩悶膩感。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全新4折正品)Etude House長效待肌~超持妝粉底液 Double Lasting 光澤透顏精華粉底 保濕粉底液

在PTT上被許多網友評為開架最愛的露華濃超持色輕透粉底液在今年也奪下最具熱度的寶座。 這款粉底獨家使用Time Release長效保鮮科技,再加上植物性保濕複方+ softflex配方,調節皮脂分泌的同時又能為肌膚注入水分,為你打造超自然X零存在感的全新裸妝感。 厚實的奶油狀質地不只能維持眼周與嘴角的滋潤度,奶油光的妝效只要在用薄薄的蜜粉定妝就能長效持久一整天! 不只如此,它清透的妝感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像沒化妝一樣打造溫柔假素顏。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在PTT有開架粉底液黑馬之稱的VISEE,擁有輕薄、清爽的特性,並且加入多重美容配方,使粉底質地絲滑、保濕。 特別是容易脫皮、服粉的乾燥肌膚,上完之後會帶有細緻光澤使臉部看起來更加澎潤、透亮。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妝感在霧中帶隱約光澤,並有著不錯的保濕度,因此即便是偏乾的眼周或是毛孔星人使用,也超服貼、不卡紋。 每天匆匆忙忙趕上班,不只換裝速度要夠快,化妝更得分秒必爭! 還好聰明的日韓品牌發現了這個商機,為上班族們量身打造「氣墊粉餅」這個神器,讓我們補妝、上妝拍拍兩下就能完美出門! 這次儂編便針對小資女,精選出六款開架口碑氣墊粉餅清單,日本女孩的水煮蛋肌寶藏、韓國歐膩人手必備的補光神器都一次收藏。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底液推薦2022:Chanel ULTRA LE TEINT 持久啞緻粉底液 $490

控油力強悍、遮瑕度優秀,完妝後是濾鏡般的霧面質感。 粉底液質感輕透舒適,配方蘊含85%的賦活護膚成分,長效滋潤肌膚,當中的兩種白牡丹萃取注入微量24K金,能即時締造完美膚色,促進肌膚天然亮采,同時淡化歲月痕迹,化妝同時護膚,賦予肌膚無可比擬的年輕光采,持妝一整天。 夏天想找一款混合肌適合的持妝粉底,試用了Double wear覺得太乾妝感太重,看到網友推薦,就購入了這款Double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lasting,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包裝是霧面玻璃瓶身,很有質感,打開蓋子是按壓設計,每次的用量很好控制,擠一下到底約可以用全臉,質地很水感,建議少量多次上臉,才不會來不及推開就乾了。

  • 蜜粉輕薄不厚重,妝感較薄透且使用起來是微霧妝感!
  • 厚實的奶油狀質地不只能維持眼周與嘴角的滋潤度,奶油光的妝效只要在用薄薄的蜜粉定妝就能長效持久一整天!
  • 以保濕礦物為基底的粉底液,不僅無添加香料,還特別添加珍珠萃取精華、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使粉體能夠保持滋潤、柔滑。
  • 曾任網拍麻豆的沛莉曾經因為拍戲拍廣告需要帶妝整天,雖然上妝工具有很多種,但沾濕的美妝蛋是自己實測,同時也是彩妝師通常會選用的上妝工具,因為在彈壓得過層中能夠幫肌膚吸油補水,可以讓粉底液更緊貼肌膚。
  • 新加入光學配方亮肌粉末,營造自然立體感,塑造鮮明輪廓。

粉底乍看很厚重,但拍開後覺得薄又貼,極少用量就能完妝全臉,並呈現柔霧帶光的妝感,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稱讚皮膚看起來超好的妝效! 持妝力是真心強悍,且到了晚上底妝也不關燈,首推混合肌膚和偏乾肌人使用。 不同於它款,CLIO這款粉底液有著較高的防曬係數,而水感質地輕盈好推,又帶著保濕度,完妝後會呈現漂亮的微霧光澤,甚至有點奶油肌妝感。 不得不說,寶寶粉色的美妝單品總是讓人毫無抵抗力~而同樣在小資族、學生族中很受歡迎的I’M MEME,今年秋冬也專為乾肌打造了這款小粉朵氣墊粉餅!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ETUDE HOUSE 長效待肌~光澤透顏精華粉底1+1組(粉底液+美妝蛋) 官方旗艦店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使用獨家親膚科技,讓粉底出油後能更貼合於臉部,創造出超持久又具光澤的高質感,並加入霧感折光礦物粉末、Smart修片技術,使粉底就像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樣既遮瑕又不厚重,就像自帶發光圈一般,讓人近看也看不出臉上瑕疵。 妝感為霧面略帶一些光澤感,不論是在遮瑕力、保濕度上都很不錯,特別是有別於一般對高遮瑕粉底的印象,它的質地相當水潤,用手指推開也不輕易卡粉,而且抗汗能力也很棒,CP值超高! 不過對油肌來說持妝度可能稍顯不足,建議搭配定妝噴霧或蜜粉會更佳。 如果你是喜歡妝感輕,但可以提亮你的暗沉氣色的粉底,那麼第三位選手-ETUDE HOUSE長效待肌無瑕輕粉底就很適合你!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粉體很細緻,方形粉盒也相對好收納,再加上它優秀的控油力和白菜價格,許多人是用了不停回購! 不過是有色蜜粉,帶著膚色修飾力和遮瑕力,所以粉感也相對較重些。 粉撲也柔軟親膚,雖然面積比較小,但適合外出做局部補定妝、去油光。 選對色號不僅能替氣色加分,還可以避免臉部和脖子出現嚴重色差的窘境。 所以小編建議第一次購買時,可以先在手上或臉頰與下巴邊緣試色,確認膚色與色號一致後再購買。 若是擔心暗沉或想要提亮膚色者,可以挑選比自己白1個色號的款式,才不會顯得太過突兀。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貨比三家 ETUDE HOUSE 少女美白BB霜 粉底液 DD霜 遮瑕膏液 裸妝 粉底 防曬

蘊含豐富護膚成分,有效鎖住油性乳液內的水分,營造無重透薄的質地,帶來前所未見的「空氣妝感」,上妝時倍感水潤舒適。 配方蘊含超過 50% 水分,加上透明質酸和高濃度甘油,為肌膚全日注水保濕,長期使用更可增加肌膚水潤度,改善肌膚色澤。 全新柔霧完美粉底液能輕易塑造高度遮瑕、自然貼服的啞緻底妝,全日妝感不易氧化。 當中蘊含水漾啞緻複合物,配合微海藻萃取精華及生物透明質酸有均衡肌膚功效,並有助保濕肌膚和維持水分平衡。

全新升級配方蘊含77% 護膚精華成分,全日感覺飽滿水潤,零面具妝感,獨有新肌粉末輕身無重量,如第二層肌膚質感輕身無重量,能達致抗汗、抗油、修飾毛孔功效,塑造輕透無重的完美妝效。 基本上痘疤都可以遮到8成以上,而且上妝後不太有悶熱感,對於追求精緻妝感的人相當推薦。 不過也因為具有一定遮瑕的關係,使它的質地介於水潤與濃稠之間,延展度也落在中等左右,建議搭配刷具或粉撲,比較不容易有粉感。 這款粉底液不論是遮瑕度、延展度,還是持妝度的表現都很好,而且質地絲柔、好推,讓妝感呈現如同名稱般無暇完美,整體表現完全不輸給專櫃!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此外,它的抗汗能力也很不錯,基本上帶妝8小時是沒問題! 若是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香味稍稍明顯一些,並且到了下午會有一咪咪暗沉,其餘表現都可圈可點。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適合膚質>>乾肌、毛孔肌

既然保養品都要依照膚質挑選了,粉底液當然也一樣囉! 由於每一款粉底液主打的功效不同,功效也會有所差異。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蜜粉外型設計為正方形,低調又有設計感,內有附超大粉撲,柔軟好用很超值!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蜜粉輕薄不厚重,妝感較薄透且使用起來是微霧妝感!

  • 裡面添加了保濕成分,並且質地滑順、好推,輕輕一抹就能完美貼合肌膚,打造出精緻的奶油肌,特別適合乾性肌膚和混合性肌膚。
  •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 主打添加高達81%美容液成分,保濕力滿滿且妝感服貼又輕薄。
  • 粉底配方注入10X蟲草精草及25種修護成分,抗氧護膚精華足有3/4瓶,能長效、保濕,紓緩泛紅、撫平細紋。
  • 選對色號不僅能替氣色加分,還可以避免臉部和脖子出現嚴重色差的窘境。

另外,適中的遮瑕力若是再搭配同品牌的飾底乳,修飾效果更佳。 主打保濕的精華粉底,冬天乾冷的時候很適合來上這瓶。 遮毛孔的效果很棒,但鼻翼容易出油會有點脫妝,疊太多層會開始不均,比較建議上薄薄一層,持妝不是很好,因為出油後就會一直脫妝,比較推薦給乾性肌使用。 橫掃各大韓國美妝更大獎項,甚至被網友譽為粉持久平替! 質地輕薄好推勻,少少用量就能完妝全臉,修飾力十足甚至不用搭配遮瑕產品,一層即可蓋住痘疤與泛紅、柔焦毛孔,呈現光澤柔霧妝感。 Blackpink Jennie代言的這款粉底液,特別適合混合偏油~中東油田肌!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購買Colorful Tattoo Tint/ Colorful Vivid Tint 及All Finish 唇部卸妝液,即可獲贈清爽卸妝水100ml

這款去年才剛亮相處打輕裸肌感的粉底,在使用上很明顯,它的遮瑕度只有中度等級,但對於臉上的黑斑、暗沉、膚色不均都一一校正! 另外,它雖為霧感底妝,但妝感確保有光澤度,很適合修飾雙頰的顆粒感與毛孔,也是儂編的新歡之一。 皇牌粉底霜凝聚5種嚴選美肌油,完美修飾瑕疵,實現優雅剔透光漾美肌。 質感媲美護膚面霜般幼滑,緊貼面部表情,持久賦予剛上妝後的舒適緊致。 新加入光學配方亮肌粉末,營造自然立體感,塑造鮮明輪廓。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5款超適合秋冬的粉底液,12小時持久、保濕,出油一整天也不脫妝! 秋冬換季最怕底妝乾澀,油水不平衡的情況下出油、融妝的狀況就像踩了油門不到半天就花容失色,到底秋冬粉底該怎麼挑? 內含高分子保濕劑,能夠長效保持水嫩感讓底妝不浮粉,輕薄的遮瑕複合物能夠輕鬆的修護肌膚瑕疵,並添加了紅與藍的粉末,利用光學折射效果讓妝感更加透亮、光滑,質地也非常水感用手就能塗抹的非常均勻。

etudehouse粉底液dcard: Ptt、Dcard粉底液推薦1: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30ml,NT.2350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