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szero6大著數

在《FAIRY eden’szero eden’szero TAIL》於2017年完結後,真島浩於2018年初在Twitter上透露將於今年內推出新作。 之後於5月中,真島浩在Twitter上釋出了新作女主角的人物設計圖。

  • 之後於5月中,真島浩在Twitter上釋出了新作女主角的人物設計圖。
  • 由「魔王」和机器抚养长大,操控重力的少年四季,和靠上传影片为业的少女蕾贝卡与机器猫哈比,以「MOTHER」为目标穿梭宇宙各地和时间的冒险的故事。
  • 9月26日发布主演三位声优讯息及负责制作公司同时游戏化,已於2021年4月10日播放。
  • 在《FAIRY TAIL》於2017年完結後,真島浩於2018年初在Twitter上透露將於今年內推出新作。
  • 與真島浩過去作品的風格「少年邂逅少女而開始的冒險故事」一樣,不過在以前《聖石小子》、《魔導少年》故事裡貫穿“ 魔法”的概念不同,取而代之的是富有空想色彩的“以太”。

該作於2018年6月27日起在《週刊少年Magazine》30號上連載,且第一話還同步推出六國語言版,包括日文、英文、法文、中文、韓文及泰文。 9月26日发布主演三位声优讯息及负责制作公司同时游戏化,已於2021年4月10日播放。 eden’szero eden’szero 與真島浩過去作品的風格「少年邂逅少女而開始的冒險故事」一樣,不過在以前《聖石小子》、《魔導少年》故事裡貫穿“ 魔法”的概念不同,取而代之的是富有空想色彩的“以太”。 eden’szero 同時運用超越現代科技的如VRMMO實境網遊、通訊電子裝備、時間穿越等手段在架空的宇宙世界增加輕鬆旅行味道,創作風格更接近“太空歌劇”。 由「魔王」和机器抚养长大,操控重力的少年四季,和靠上传影片为业的少女蕾贝卡与机器猫哈比,以「MOTHER」为目标穿梭宇宙各地和时间的冒险的故事。

eden’szero: 故事内容

eden'szero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