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app6大優點

小米手環NFC雖然這個步驟有點政治不正確,不過為了開通 NFC 我們也只能閉著眼睛按下去,登入你的小米帳號後將台灣改為中國大陸後按下下一步。 可以設定指示燈號的顏色、來電提醒、鬧鐘等,由於手環本身沒有聲音,來電提醒、鬧鐘、尋找手環都是採用震動的方式。 以上是小米手環的簡易開箱,官方是說防水防塵也防摔,基本上小米手環拿來偵測睡眠的話真的不難用,價錢也不貴,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小米官網」購買。 小米手環app 小米手環app 小米手環NFC這裡提到的門禁卡,指的是「未加密」的門禁卡,有三種類型:虛擬門禁卡、空白門卡及智慧門鎖。

  •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 這邊我就用「虛擬門禁卡」作為示範,我的手機支援 NFC 所以我選擇「手機讀取」,然後把實體門禁卡貼到手機背面,讓手機讀取卡片訊息,並且模擬到小米手環上。
  • 如果有小米帳號的話,可以直接用小米帳號登入,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點選新用戶註冊。
  • 選擇之後,當該應用程式有新訊息時,訊息就會顯示在手環螢幕上。
  • 個人覺得,燈號是快沒電比較有用,至於運動量就盡力去達成就好,不必一直執著於幾個燈。
  • 當開啟對應功能的時候,會需要存取權許可,點選「同意」就可以了。

因此,如果想要邊使用手機、邊在手環上查看訊息,可以將「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選項取消。 如果想要在小米手環4上接收LINE、Messenger、Instagram等App的訊息,用戶需要在設定頁面中開啟通知提醒,預設模式為手環震動,當然也可以自訂。 因為小米手環需要一直連接手機,因此手機的藍牙要保持開啟,且與手環保持在一定範圍內,才能接收到App的訊息通知。

小米手環app: 小米手環偷更新不告訴你的「小米運動」App大揭密

選擇之後,當該應用程式有新訊息時,訊息就會顯示在手環螢幕上。 ▲如果是第一次綁定的話,系統會詢問使用者的基本設定,而若是以前有綁定過,會直接恢復上一次的使用者設定。 小米手環app ▲進入「App通知提醒」之後,將「開啟App通知提醒」選項打開。 系統會要求小米運動App一直在背景執行,手環才能夠即時接收訊息。 App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也可以依照習慣取消此選項。

▲先將上方的「開啟App通知提醒」打開,接著點選最下方的「管理應用」。 第二項「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意即手機螢幕開啟時,手環不會因為接收到訊息震動,只有螢幕鎖住後才會在手環上接收訊息。 如果有小米帳號的話,可以直接用小米帳號登入,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點選新用戶註冊。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使用Google帳號會導致登入出錯,因此建議直接申請一個小米帳號。 小米手環4的配對方法和小米手環3差不多,是使用手機藍牙配對,藉由「小米運動」App設定相關功能。 小米手環app 而在小米運動App使用之前,用戶也可以先上網申辦小米帳號,若是用Google帳戶登入,可能會發生網站持續登入失敗的問題。

小米手環app: 來電顯示、電話拒接不用手機也能搞定

選擇開啟藍牙,將小米手環靠近手機,當手機搜尋到之後,手環上就會出現綁定許可。 接下來來說一下 APP 的使用,,要使用小米手環,你必須先下載 「小米運動APP」,在進入 APP 後,就會看到每日的運動量,以及每日的睡眠量。 這些資料都是同步到小米的雲端中,所以就算你換手機,這些計錄都還是可以同步回來。 在此可以選擇是否開啟久坐提醒、來電提醒、手環鬧鐘或是更換錶帶等等。 當開啟對應功能的時候,會需要存取權許可,點選「同意」就可以了。

  • 而需要注意的是,訊息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因此當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手環就不會顯示訊息。
  • 小米手環NFC雖然這個步驟有點政治不正確,不過為了開通 NFC 我們也只能閉著眼睛按下去,登入你的小米帳號後將台灣改為中國大陸後按下下一步。
  • 至於小米手環3即有的App通知功能,小米手環4一樣也可以使用,只需要通過手機App設定,LINE、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 等訊息都能在手環錶面上即時顯示。
  • 小米手環4的配對方法和小米手環3差不多,是使用手機藍牙配對,藉由「小米運動」App設定相關功能。
  • 如果發現小米手環沒有顯示即時訊息,有可能是藍牙連線不穩定、或是配對失敗,也有可能是未關閉「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導致當手機使用時,手環上沒有出現訊息通知。
  • 小米手環NFC 台灣如此一來回到家、公司之後,就可以用小米手環開門啦!

點選裝置欄位中的「小米手環5」,再選擇「App通知提醒」選項。 小米手環app 從「我的」裡進入設定頁面,點選「添加裝備」、「手環」,開始小米手環5的配對。 個人覺得,燈號是快沒電比較有用,至於運動量就盡力去達成就好,不必一直執著於幾個燈。

小米手環app: 小米手環

小米手環5日前正式引進台灣,相較於上一代小米手環4,小米手環5的螢幕面積更大、提供更多運動模式、並且維持了小米手環4的14天續航力。 在新增附加功能的同時,小米手環5也維持了小米手環App訊息通知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設定小米運動App,直接在手環螢幕上接收Line、Messenger、Instagram等社群或通訊軟體的最新訊息。 本篇介紹小米手環5與手機的配對方式、App通知開啟方式,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小米手環,尚未註冊過小米運動帳號的話,可以參考小米手環4教學文章。 小米手環5是透過藍牙連接手機與手環,因此使用者在註冊完小米帳號,並且下載登入小米運動App之後,需要開啟手機的藍牙以繼續配對程序。 如果以前有配對過小米手環的話,會發現小米手環5的配對流程和前幾代差不多,只需要配對完成、開啟設定,就能夠在手環上顯示手機訊息通知。 在設定完成之後,使用者如果想要查看稍早的訊息,可以在小米手環螢幕上下滑動,點選「通知」畫面,或是以左右的方式滑動,找到訊息紀錄。

小米手環app

小米手環6 並不是買來之後,就能直接和手機APP連動,所以像是Line、GMail、蝦皮、電話來電這些APP,都是要另外設定的。 小米手環NFC 台灣如此一來回到家、公司之後,就可以用小米手環開門啦! 以上就是突破小米手環 NFC 台灣限制的設定方法,各位朋友跟著做一次,有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發問,我有看到的話會回答大家。 這邊我就用「虛擬門禁卡」作為示範,我的手機支援 NFC 所以我選擇「手機讀取」,然後把實體門禁卡貼到手機背面,讓手機讀取卡片訊息,並且模擬到小米手環上。 小米手環NFC台灣接著找到 Xiaomi Wear 下方的「我的」頁籤,點選「新增裝置」,來綁定你的小米手環。

小米手環app: 運動數據即時可見

如果發現小米手環沒有顯示即時訊息,有可能是藍牙連線不穩定、或是配對失敗,也有可能是未關閉「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導致當手機使用時,手環上沒有出現訊息通知。 在配對完成之後,使用者可以透過小米手環5監測心跳、運動狀況。 但如果想要在手環上接收訊息,需要另外在小米運動App中開啟設定。 而需要注意的是,訊息通知預設為「僅在螢幕熄滅時通知」,因此當使用者在使用手機時,手環就不會顯示訊息。

至於小米手環3即有的App通知功能,小米手環4一樣也可以使用,只需要通過手機App設定,LINE、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 等訊息都能在手環錶面上即時顯示。 不過,目前小米手環4台灣的NFC版還在接洽中,尚未有進一步的訊息。 ▲如果是第一次配對小米手環的話,可以從「App通知提醒」頁面最下方的「管理應用」中,選擇想要在手環上顯示通知的應用程式。

小米手環app: 開啟Line、FaceBook、Messenger訊息通知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