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詳解

區員等疑竇莫釋,七日中遣人密視,均無異動。 閏七月初一日,法會未散,區員來林查問夜光原委,僉曰未知。 區幹等終不見信,遍向各房搜查煤氣燈,實無燈也。 張雲雷居士語之曰:「道場放光,處處皆有,未足為奇。此光所現,無非地藏菩薩示瑞乎」。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是夜,母於迷糊中,瞥見高大之神,若護法神像立床前,高於簷齊。 初甚疑懼,繼見神擎臂擲一物於身傍,乃隱。 至是,頭暈漸止,神志亦清,不復昏迷亦。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念誦這部經所得的功德,是盡虛空徧法界的

常普令彼一切有情隨意受用。 能令大地一切草木根鬚芽莖枝葉花果皆悉生長藥谷苗稼花果茂實成熟潤澤香潔軟美。 隨所在處若諸有情貪嗔癡等皆猛利故造作殺生或不與取或欲邪行或虛誑語或粗惡語或離間語或雜穢語或貪或嗔或複邪見十惡業道。 一切煩惱悉皆銷滅遠離十惡成就十善於諸眾生起慈悲心及利益心。 5月27日,除先行出發做前期籌備工作的師兄,深圳佛協的第一批赈災義工正式啟程。 師兄們是否都念足數量了,我後來也沒一一追問,不得而知。

入晚作例課,當叩誦地藏菩薩尊號時,忽見菩薩示現僧伽像,以杖策地,隨有金光迸發,成一大片,震力極大。 余方肅跽,肢體被震顫動,不能自持。 光中亦有多人,踴躍歡欣,四散而走。 且有數人冉冉凌空而起,似大得善趣者。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每天念一千聲地藏聖號,念三年會發生什麼神奇的事?附:連續4年受持地藏菩薩聖號的奇跡

經中提到,常生人天,受勝妙樂。 活在人間,修地藏菩薩而具天人之福,則必是無憂喜樂現前。 傾蓮池:從以上的留言,可以看到,不空絹索神咒、地藏菩薩、堅牢地神等修法體系,能增長運勢,增長吉祥,增長職位和財富。

知必係父靈出依坵攏,所見群室,當為教堂公墓。 蓋時局不靖,未敢寄櫬殯舍,故託人就鎮江購地一區,浮厝旅櫬,俟將來移運回籍。 其地適鄰耶教公墓,故所見爾爾。 於是虔誠默禱,祈父禮叩佛恩,永堅敬信,恆持善念。 禱少時,見父果俯伏於地,其後每次禮誦,輒見父在西首小屋中,俯伏作禮。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地藏聖號誦持滿願功德無量,唸誦聖號的感應故事

鹿苑鎮淨行蓮社正蒙法師,宣揚佛教,不遺餘力。 尤喜弘地藏菩薩救苦度難功德,勸諸社員持誦地藏經,必有感應。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自法師倡導以來,不數月間,果然感應屢現。

  • 說是,我看見出家人化緣呢,他修道盡和人家要錢,他沒有拿出過錢來。
  • 我感覺疲倦,但我多次擲杯請示神明,我拿便當給神明吃,神明有沒有需要?
  • 3、以「香」供養三寶,是道、佛兩家的習俗,「香」可通達十方法界,易於與神通訊。
  • 又別禮阿利蛇廁提竭浮菩薩(Arya Kṣitigarbha,聖地藏)。

母親從她失蹤後,便發心吃長素,念觀音菩薩名號,也求菩薩得骨肉重聚,果然滿願,全家大喜大慶。 民國初年,當時有一個官員,他的母親,每天虔誦觀音菩薩,並教他每天早晚念幾百聲。 他母親因自己年老色衰,為其父娶兩個美妾,其中一個很得寵,奪取家政大權,並淩辱其母。 其母覺塵世無可留戀,便日夜念觀音菩薩,求生淨土,果然在一年後,含笑往生。 他懷疑母親如此善良虔誠,為何現生不得菩薩保佑,伸冤雪恨,由此生疑,從此不再念觀音菩薩了。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念佛感應事蹟

地藏菩薩每日是怎樣的工作呢? 在《地藏十輪經》説:“地藏菩薩,每日清晨,入恆河沙定。 從定起已,遍於十方諸佛國土,成就一切所化有情,隨其所應,利益安樂。

蕅佃戶之弟黃林堂,於一九四一年,冬至前數日,突然兩目暴腫,目內胬肉蓋滿,緊閉不開。 以手強開之,日月星火皆不能見,痛如刀攪。 日夕號呼,其痛苦不堪言狀。 延蕅診治,服藥敷藥,殊無效果。 持大悲水,使伊頻洗,痛則少減。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地藏王

也不要故意裝模作樣,裝出來一個老修行樣子給人家看,說:“你看! ”給人看樣子那就沒有意義,那又成了一個家私,成了一個家裡的擺設。 家私,家私就是家裡擺的這個沙發,台台凳凳啊,這一切的東西,盡給人擺著樣子看的。 那麼你盡想給人看樣子,這也變成了一個家私了,變成了人家家裡的一種擺設了。 所以不必給人家看樣子,要真做實為,這脩大行。 那個出家人拿出過錢吶,他不想叫你給他起個好名,說:“哦!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時余在緣國醫館,急趨歸;沿途見火勢猛烈,急念觀音聖號,求解厄難。 室人啟鍵,攜幼逃走;避劫者途為之塞。 余倉皇失措,不知去向,若有使余西行者。 不意在昏暗人叢中,室人見余大呼。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地藏菩薩感應事蹟

我們現在盡用這個妄想心來用事,沒有用我們那個真心。 為什麼我們不用我們真心呢? 在講《楞嚴經》上有講過“一念不覺生三細”。 在那一念不覺的時候,出三種細相。 所以呀,就把真心給遮蓋了,那如來藏性就不能顯現了,沒能顯現。

我抱起孩子,逗她玩,還說:看看你長的像誰哦,咦! 來親親爸爸,她有點不高興了,沒親,卻咬了他爸一口,恨恨的說:為什麼不救我?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在生之前,醫生先和老公溝通過,勸放棄)那時我才反應過來怎麼回事。 12 我們學一個法,不論跟哪位上師、哪位老師學都一樣的,學完了要做,儘管你用很少時間做一下,都要證實一下,究竟是真的是假的。 9 你有好多時間,我們這一天還做些空事,還打些妄想,妄想是控制不了的,一會兒想這,一會兒想那,這是不至心。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地藏王菩薩靈驗事蹟 心然法師編著

頃即帆隨風轉,熱退神清,病減十之七八,環侍者莫不嘖嘖稱奇。 復於後七日拂曉,姊見一老僧持錫杖由客寮徐徐入臥室,立於側床。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自斯腿軟神憊諸患,霍然告瘳。 因知菩薩垂形六道,普度有情,神通威德,不可思議。

觀者,所見形色各各不同,有見白光,有作紅色,或作黑色,或無所見,予詢之多人,皆不一致,蓋隨各人業力所感也。 三、杜氏女,患傷寒殊重,經中西醫診治,病象依然,杜氏全家素奉佛教。 茹素長齋,遂為諷誦地藏經。 甫畢,而熱度頓退,旋即痊癒。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念佛方法與具體行持

我們知道,地藏菩薩常示現出家聲聞形象。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如果你想求福報,求證果解脫,修之,皆得滿願。 於六度之菩薩行得自在,得證道果。 二者所修功德願與一切眾生共之。

契覺親承救護,足徵菩薩靈感,唯願大家諦信,同度一切苦厄也。 為此,恩師上人不惜犧牲自己,於是恩師上人喊出一個口號:我要做生日。 觀音菩薩具大慈悲心,憐憫眾生,以三十二應身度脫一切有情,千手千眼救諸苦厄。 地藏菩薩具大宏願,眾生未度盡,誓不成佛。 賢自皈依三寶,得聞大法,悉觀音地藏二大士對我娑婆眾生有莫大因緣,於生死病一切苦惱能作依怙,是以賢不時修持二大士聖號。 若逢險難病苦,持念益切,凡所祈求,無不應驗。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南無地藏王菩薩感應

已能堪忍一切智位,已能超度一切智海,已能安住師子奮迅幢三摩地,善能登上一切智山。 已能摧伏外道邪論,為欲成熟一切有情所在佛國悉皆止住。 上面說到了道家葛洪的觀點,而在佛教中,觀世音菩薩所說的無量咒語中,其中有的咒語,裡面大部分都是鬼王之名字,這不得不讓人對名字進行深思。 如果你研究梵文,也不難發現,佛菩薩之咒語,常有佛菩薩之名號、諸天鬼神護法之名號、誓願、功德、音節詞等核心內容。 1 學法的時候應當經常的對照,像《地藏經》上說,要我們每天念一萬聲地藏王菩薩聖號,念熟一點,兩個多一點鐘頭就可以。

旁有一聯,一字反犬中有一言字,不識,次日問人,乃知獄字也,連之為「地獄不空」等字,略能記憶,始知地藏菩薩顯聖。 即發願念佛,參加本會,奉行極篤。 趙家駒居士,乃本邑天成鄉巨渡人,信佛極篤。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子病而殤,趙居士哀痛之際,發願為子求解脫。 持念地藏菩薩名號,將滿萬遍,恍惚中見子從屍中起,漸漸上昇,衣羽衣,腳雲鞋,歷歷在目,停睛一望,已不見矣。

故對於眾生的機感來說,有所不同。 所謂‘迴向’是將自己所修的功德,不願自己獨享,而將之‘回’轉歸‘向’與法界眾生同享,以拓開自己舉碧的心胸,並且使功德有明確的方向而不致散失。 要回向,先念迴向文“願以此功德迴向於一切,我等與眾生皆共成佛道”,這一句要簡單些,然後再回向給家人自己等等。

然回首窗外,月尚未升,空庭寂寂,並無人來。 繼思此或視覺之錯誤,就視其處,忽隱不見。 此返原處,稱誦如故,而光又復明,較原現處位置略高。 始念彼處供有地藏菩薩站像一尊,即余弟智芳前歲所繪,後摹印以贈海內俾廣供養者也。 急呼余弟觀之,詢所見與余同。

地藏王菩薩聖號感應: 皈依佛門

迨警報解除後,返家檢視損壞情形,一言以蔽之,一室之中,十步之內,每一寸地,悉是死所。 而全家竟獲倖免者,皆仰仗佛力被之所致也。 尤奇者,吾周齡兒子所坐處(震聲起後始抱出),有遠處飛來三尺餘圓鐵窗柱三根,橫倒其上,玻璃碎積寸厚,而地藏本願經,則赫然飛出,平放於其間焉。

時弘一法師、性常法師皆駐錫於我邑蓮壺鄉普濟寺。 性常法師聞賢病,親臨慰視,賜條香一束,曰:「焚此香,至誠懇切念觀音地藏聖號,決定早占勿藥」。 賢遂日夜更加信念,家人亦時時助念,病即轉機。 病中病後,睡夢常有驚悸,例如忽見大山崩倒,壓上身來。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