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6大分析

柚木普改變了自己的未來結束了自己的生命,故而變成了廁所里的花子,最終也和八尋寧寧相遇有了現在的結局。 柚木普的秘密,手裡的刀殺過人,那個人是柚木普的親弟弟柚木司,柚木普很在意八尋寧寧,倘若他沒死也不會和八尋寧寧有結局,正因為柚木普死了所以花寧cp才會鎖死。 而另一個改變就是撞了頭牛回到過去看見小花子,而跟小花子的快樂時光。 想再見一次寧寧姐(不過也可以說是加深了她們的緣分》,劇情裡面也說,只要全部綁在樹上願望就可以實現。大家也都知道這個是一個傳聞,而傳的越大就會越真實。 而當年的柚木普在殺死了弟弟之後,出於某種強烈的信念,召喚出來了當時的花子君,並進行了一些交易(比如說你來當下一任花子君來洗脫罪孽),於是柚木普便成為了現在我們看到的花子君,為實現活人(or將死之人)的願望。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再次就是勿怪和源輝有些特別,眾所周知源輝是除妖師,別說勿怪這種小不點,即便是花子君本人見了源輝都有些害怕。 第12集中源輝關心弟弟站了一會牆角,此時正巧碰到一隻替八尋寧寧給源光送蔬菜的勿怪路過,不得不承認這個勿怪看起來有點傻兮兮的,但這一幕在源輝看來竟然溫馨許多,或許在第二季中源輝會擺脫“黑白一刀切”的標籤。 在這些人中,赤根葵和倉井茜之間算是有了甜蜜因素的小起色,倉井茜說到:“如果要切斷和小葵的聯絡,我還不如人頭落地呢”。 這句話看似平淡無奇,其實是大結局中最甜蜜的一句話,但難以置信赤根葵和倉井茜會在漫畫64話中那麼慘,兩人紛紛掉入奈落深處。 但兩人在夏日星空祭的「夢境相遇」是在1964年的話,那麼2014年開始連載講述故事時的花子君到底記不記得那個將許願簽送給自己的那個「找不到男朋友」的寧寧姐姐呢……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製作人員

原海鷗學園國中部一年級生,愛好攝影,曾與源光為同班同學,後因事故而死亡。 在初中部入口意外的再次和源光相遇,並在與源光的交談以及相處下,漸漸成為朋友,但由於先前向柚木司許下“想留在大家記憶裡”的願望並不明確,進而使得柚木司改變傳言,而被改造。 在鏡地獄中,被司強迫吞下原境界擁有者的心臟,使得身體產生變異,成為新七大不可思議之三,也因為柚木司的改造,所以遺失某部分改造前與源光相處的記憶,目前主要與司等人一起行動。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我覺得也有可能是刀中帶甜的吧,畢竟作者更新漫畫有六年左右了,想必對這部漫畫也有一定的情感,而且這部漫畫被動畫化了作者很激動,沒錯就是很激動!! 讀者呼聲he還是挺大的,雖然漫畫畫的是自己喜歡的,但是多多少少會根據讀者呼聲還有市場啥的來稍微調節一下,不可能存在無利益的。 最後再抹掉了寧寧的記憶,因為不記得了,寧寧也就不存在什麼「花子君徹底消失了」悲傷的情緒,也不會知道花子君是誰,因為花子君作為彼岸幽靈,在寧寧的此岸世界裡沒有留下一點印記,唯一會難過的,大概只有看到了全程、開了上帝視角;還沒辦法抹消記憶的我們。 沒錯,這就是被動漫刪減掉的人物,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其實我們不能說動漫把時鐘守護者給刪除了,也許是動漫製作的需要,只是把這個人物的出場順序給調整了而已呢。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動漫簡介

這一次是花子君拯救八尋,那麼接下來就應該是八尋去拯救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從劇情的角度來分析,《地縛少年花子君》的故事不會這麼草率的結尾。 現在的柚木普確實很在意八尋寧寧的安危,但若是柚木普沒死他和八尋寧寧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柚木普沒死的話長大會變成一位理科教師,重要的是柚木普還會在這所學校教學,那麼柚木普肯定會遇到八尋寧寧,畢竟八尋寧寧是學生,但他們肯定不會有任何結局。

動畫現在更新到了第六集,雖然柚木司沒有出現,但是和他有關的人和事已經出現了,柚木普和柚木司一樣都有人類助理,柚木普的人類助理是八尋寧寧,而柚木司的人類助理就是七峰櫻,七峰櫻也就是八尋寧寧在第五集末尾遇到的那個女孩子。 對於八尋寧寧而言,她之所以願意成為怪異,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花子君。 因為八尋寧寧認為只要自己變成了和花子君一樣的人,這樣她才能更好地理解花子君的想法,明白花子君所承擔的痛苦。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海鷗學園

是的,第一季的結尾不應該是悲傷的,我們多數漫迷期盼的並不是無盡的刀子,而是在這些苦難當中可以看到寧寧和花子真正的終成眷屬,就連男二號源光君,他的感情也被大家期待這。 悲劇也許必然會發生,可是沒有人想讓他發生,所以推遲這些故事的出現,讓第一季甜甜的結尾是最好的選擇。 木之怪異,會對在自己樹下告白的人強行地繁殖戀愛的萌芽之後讓他們成為戀人,因此又被稱為「告白之樹」。

  • 透過第一集的故事,雖然看似是簡單的「示愛」行動,卻成了寧寧對於自我認同的反思,劇情的安排很可愛也很心痛,因為有時候我們恐怕也會墜入那黑暗的徬徨之中,就像謠言一樣,相信沒親眼見過的花子其實是個女生、害怕自己成為不如預期的人。
  • 不管八尋原本一年後的死因是什麼,都已經不再會發生,花子君設計好的一切,或者說是順勢而爲的某些事情,都是用來實現那個八尋“想要活下去”的願望。
  • 現在的柚木普確實很在意八尋寧寧的安危,但若是柚木普沒死他和八尋寧寧就不會有現在的結果,柚木普沒死的話長大會變成一位理科教師,重要的是柚木普還會在這所學校教學,那麼柚木普肯定會遇到八尋寧寧,畢竟八尋寧寧是學生,但他們肯定不會有任何結局。
  • 而我的預測則是,此岸與彼岸的通道關閉,將會是一個重大轉折,或許接下來的故事,將會以彼岸爲主要地點。
  • 上面說過漫畫的劇情是被迫加快速度的,所以如果你看過花子君的漫畫,你會發現,其實花子早就不是漫畫裡最強的那個人了,之後出現的許多角色都吊打過花子君,比如阿司、源輝等等。

說到這裡小安想起了《大話西遊》中至尊寶和紫霞仙子的關係,“不戴金箍不能救你,戴上金箍不能愛你! ”不過好在花子君和八尋寧寧完美地解決了至尊寶和紫霞仙子之間關係的漏洞,故而如今兩人才能圓滿的在一起。 地花結局是be無疑了,不是從劇情來分析,當然從劇情分析也大機率是be就是了。 我前面說過作者對自己創造的角色是很熱愛的,有可能真的就因為捨不得改he也說不定。 但我發現(dbq真的是最近才發現)作者大大居然是鱷魚老師的粉絲!!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結局心得

因為三葉的原因源光一直悶悶不樂,如今對於源光而言也將重新揚起鬥志把三葉從柚木司那裡解救出來。 此時此刻相信很多人都想把源光和三葉湊成一對cp吧。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從花子君的角度來說,成為了不可思議,便意味著永遠被囚禁在這個學校里,而他先前也明裡暗裡示意過這一點:他並不想讓寧寧像他一樣被囚禁在這小小的一方天地里。 謠傳「舊校舍第三層的第三間女廁所,從裡面數來第三間,花子同學就在那裡。他會實現來訪之人的願望,但是據說會取走重要的東西做為報償」。 真實情況為「實現願望支付的代價,視願望大小程度而定」。 作為神的代理者,維護著彼岸與此岸的和平,每個七大不可思議掌管的境界,都有管理校園裡各種物件的使命和作為力量來源的依附物。 一旦管理者被撤職或消滅,其掌管的境界也會跟著荒廢,唯有找到繼任者才能恢復境界的樣貌。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最後還是要加一句,上述都是我的個人看法,歡迎大家踊躍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花子君和八寻宁宁的结局是刀是糖,原来ED已暗示了答案?

如果是這樣的話,後續柚木普解開心結,徹底處理完了和柚木司之間的事情,就可以用七大不可思議的力量圓了寧寧的心愿,然後自己也擺脫詛咒,變回了正常人。 不過我覺得這樣發展的後續就是大結局的最後:可以活到90歲的八尋寧寧在普普通通的一天里,普普通通的上著課,結果班裡突然來了個普普通通的轉校生。 八尋寧寧(圖右),因為某次的告白失敗導致自己的自信心破損,遵循著謠言的指示來到廁所呼喚花子小姐,卻被原來是「男生」的花子君嚇著,是個有點神經大條的女孩,專長是種菜和烹飪。 7月份寫的還是第68話的劇情分析,我當時預測葵與堇二人定會犧牲其中一人,在71話中,作者再一次確認,葵是真的回不來了。 上次我猜想了柚木普和柚木司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当然第一个猜想也比较主观,因为我本人喜欢双重人格的设定,这样阿普就不存在真的杀人了,算是我个人的一种愿望吧。

校園七大不可思議流傳於海鷗學園的傳說;所謂的七大不可思議就是指在自己支配的區域裡是最強的怪異。 只有靈力強大的對象、妖怪、將死之人才能看見七大不可思議的存在。 傳言(噂)由人類口述的奇異傳聞,演變成妖怪的行動規則。 大部份的妖怪都無法違逆傳言,不按照傳言行動的妖怪,會慢慢的從此岸消失不見。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但是人類可透過自身行動改變傳言,進而改變妖怪的命運和行為。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故事簡介

而寧寧最後將所有的許願簽都給了普君,讓阿普寫上成為宇航員。 有沒有想到了些什麼,一張許願簽沒有用的,只有收集了所有才可能有幾率成功,這也就是原本的普君為什麼成為了理科老師的原因,但是他通過了這個收集完全的許願簽,寫下了一個未來的願望,也就是再見一次寧寧。 不過這一個結局還不會是大家想看的HE,畢竟如果寧寧回到以前救下了柚木普,那麼柚木普後續就不會變成花子君,也就不會擁有和寧寧一起的記憶,寧寧只是把柚木普改變的未來又給修正回來了,所以寧寧的命運依舊沒有被改動,她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裡還是會死。 而且動漫op還有ed的歌詞裡面多多少少可以提供些線索。

  • 有沒有想到了些什麼,一張許願簽沒有用的,只有收集了所有才可能有幾率成功,這也就是原本的普君為什麼成為了理科老師的原因,但是他通過了這個收集完全的許願簽,寫下了一個未來的願望,也就是再見一次寧寧。
  • 在初中部入口意外的再次和源光相遇,並在與源光的交談以及相處下,漸漸成為朋友,但由於先前向柚木司許下“想留在大家記憶裡”的願望並不明確,進而使得柚木司改變傳言,而被改造。
  • 想再見一次寧寧姐(不過也可以說是加深了她們的緣分》,劇情裡面也說,只要全部綁在樹上願望就可以實現。大家也都知道這個是一個傳聞,而傳的越大就會越真實。
  • 那個時候的柚木普,是一個渾身傷痕纍纍的,卻始終不願意告訴原因的一個男孩子。
  • 因為八尋寧寧認為只要自己變成了和花子君一樣的人,這樣她才能更好地理解花子君的想法,明白花子君所承擔的痛苦。
  • 聯合了一下漫畫裡面的茜君(時之守衛者之一,寧寧的閨蜜小葵的青梅竹馬)的細節,他成為七大不可思議之一是因為被一號(時之守衛者的「過去」)給算計了,但他是個活生生的活人。
  • 據說舊校舍第三層女廁所的第三間裡的花子同學,會實現前來拜訪者的願望,非常喜歡超自然現象的蘿蔔腿少女八尋寧寧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將之託付給了學園怪談,他們因此成為了好朋友。

好了,各位小夥伴們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內容,喜歡本文的話可以試著收藏加關注哦!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同時若有其他看法歡迎在評論區留言(禮貌評論,彼此互相虛心接受是美德),感謝大家的閱讀我們下期再見。 所以柚木司一定是犯了什麼十惡不赦的罪,導致柚木普不得不親手殺了他(當時大概只有殺了他這一條路可以走了),也葬送了自己的前程和未來。 一開始看動漫的時候,沒有考慮到ed裡面包含的隱藏暗示(空降直接看正片人員),第一反應這部作品絕對是個悲劇(某種意義上)。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播放電視台

因為強行介入花子君和寧寧之間的告白,被花子君出手擊敗後變成小株的人臉樹,後來被寧寧改編傳言為「有著人臉的樹,發現牠後可獲得幸福」,移植至園藝部的植物園裡。 而我的預測則是,此岸與彼岸的通道關閉,將會是一個重大轉折,或許接下來的故事,將會以彼岸爲主要地點。 畢竟葵已經回不來了,茜卻想着怎麼回到葵的身邊,花子君也去往了彼岸,接下來總不能是八尋與蒼井茜的校園生活故事吧。

上面說過漫畫的劇情是被迫加快速度的,所以如果你看過花子君的漫畫,你會發現,其實花子早就不是漫畫裡最強的那個人了,之後出現的許多角色都吊打過花子君,比如阿司、源輝等等。 而這種事情的發生雖說是劇情設定,但是如果我們的男一號一開始就這麼弱,那麼誰還願意繼續看下去呢? 不是所有觀眾都像《Re零》的粉絲那樣,忍耐性那麼強的。 所以刪減強大的人物只是為了推遲花子君弱勢的體現時間。 導語:看過漫畫的小夥伴一定知道地縛少年動畫刪減了原作漫畫的一些劇情,那麼刪減的都有些什麼?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你覺得是什麼?

表面上看擁有卡通般的畫風,實質也有著相當童趣的風格,然而卻不僅如此,本作除了在賣可愛之外,似乎也打算透過不同的事件、心願,來描寫深藏在人心底情感與禁忌。 透過第一集的故事,雖然看似是簡單的「示愛」行動,卻成了寧寧對於自我認同的反思,劇情的安排很可愛也很心痛,因為有時候我們恐怕也會墜入那黑暗的徬徨之中,就像謠言一樣,相信沒親眼見過的花子其實是個女生、害怕自己成為不如預期的人。 按時間線來說,應該要從夏日星空祭來說起,是寧寧誤撞上銀河遊行而遇見的小時候的柚木普。 當時普君手上拿著的只有一張紅色的許願簽,而他打算也是拿著一張紅色的許願簽去許願,而在妖怪的星空祭里,是要收集所有的才能許到一個會實現的願望。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花子君和八寻宁宁的结局是刀是糖,原来ED已暗示了答案?

在死神大人的境界偶遇寧寧和花子,將兩者拘留在自己的住處並贈與寧寧一串鈴鐺手鍊,試圖讓寧寧頂替自己進行獻祭儀式打破循環,結果因為花子介入導致計劃失敗,後來跟著花子君、寧寧搭乘境界電梯回歸現世的海鷗學園。 因為柚木司要求寧寧必須破壞死神大人的憑依物,與被送來境界的寧寧和死神大人重逢,向死神大人吐露多年來的心聲,請求他破壞她的自身存在,最終自願被死神大人吞噬。 雖然還沒有拜讀原著,但《地縛少年花子君》是少數能在第一集就激起我想翻漫畫慾望的作品。

地縛少年花子君漫畫上半年銷量排進了日本漫畫前十,半年銷量 部,是一個非常值得驕傲的成績。 想要畫出一部熱銷漫畫,不只有實力的原因,不然日本就不會那麼多爲了生活而苦苦掙扎的漫畫家,關穀神奇也不用跑到中國來混口飯喫了。 但是從現實的角度來分析,《地縛少年花子君》也不會那麼快完結。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故事簡介

即便大家都知道地縛少年花子君的作者是鱷魚老師的粉絲,而隔壁《鬼滅之刃》確實不是一個圓滿的結局,甚至可以用支離破碎來形容。 除了花子君和八尋寧寧之外,細心的小夥伴早已發現在12集(大結局)中所有的角色都露面了,赤根葵和倉井茜、土籠和彌子、勿怪和源輝、七峰櫻和柚木司、源輝和三葉、以及日向夏彥和告白之樹(西蘭花)。 花子君和他的親弟弟柚木司之間不同的是,柚木司是實現死人的願望,而花子君是實現活人(或者說是將死之人)的願望。 我個人認為寧寧可能會在另一個時空去拯救還沒有死亡的柚木普(花子君死之前)然後柚木普不會死也就沒有花子君了。 花子君,日本七大不可思議之七,傳聞中是個身穿紅衣的妹妹頭女子,實際上卻是有點好色 (?) 的男孩。 在第一集中為八尋寧寧提供了許多沒必要的戀愛行動,是個個性活潑又天真的男孩。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你覺得是什麼?

因為部分時間可能會採用30小时制,因此請留意其實際播放時間為翌日清晨。 總體來講《地縛少年花子君》的大結局沒有絲毫血腥,這個大結局很甜,很黏牙,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歡,可除了柚木司之外的所有人都已釋然,所以只能期待第2季了。 「我已經決定了哪兒也不去了」這句話漫畫黨應該特別深刻。 我也一度在懷疑,如果花子君世界觀設定著有神明的存在,那麼神明應該和花子君有所交涉過,交涉的內容想必也是顯而易見的。 柚木普當了50年花子君,被囚禁在學校里百無聊賴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功德圓滿得到解脫,這個時候寧寧突然出現了,她會是成為他解脫、輪迴或者是消失的關鍵。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製作人員

最後就是七峰櫻和柚木司還是老樣子,嚴格來講其實所有人都揚起鬥志和以前說拜拜了,可柚木司卻還在惦記著下一部計劃。 在大結局中柚木司在牆上畫了一幅畫,看過漫畫的都知道這幅畫意味著什麼,其中有第一怪異、第四怪異、發瘋的勿怪(校園外的勿怪),以及那個不明真相的人臉,這一切或許都是《地縛少年花子君》第2季的內容,同時也將會成為第二季的鋪墊。 這樣承接到的便是與土籠認識,即送土籠月光石那一段。 那個時候的柚木普,是一個渾身傷痕纍纍的,卻始終不願意告訴原因的一個男孩子。

理由很簡單,作者沒有鱷魚老師那麼有名,賺的錢也沒有那麼多。 不管八尋原本一年後的死因是什麼,都已經不再會發生,花子君設計好的一切,或者說是順勢而爲的某些事情,都是用來實現那個八尋“想要活下去”的願望。 除此之外在動畫第六集中大家都見過柚木普生前的模樣,確實和現在不同,現在的柚木普是冰冷的屍體,而以前的柚木普是活生生的人,雖然暫時不知道柚木普是怎麼死的,但或許和他親手殺死自己弟弟有關。

大家可以回憶一下,在第一季目前更新的11集動漫當中,我們看到的刀子多還是糖多,八尋寧寧一開局就變成了一條魚,然後每一集都經歷各種靈異事件,要麼被綁架,要麼就被反方下藥,花子君和源光為了救她往往是九死一生。 說實話,如果把時鐘守護者的劇情在這個時候拿出來,基本上第一季就鐵定是個悲劇結尾了,而作為一部新番,首季悲劇收場會給整部漫定下一個悲傷的基調,顯然這是製作方不願看到的。 海鷗學園故事的主要舞台,是間充斥著幽靈妖怪的學校。 在校考試成績不及格的學生,將會依照科目數增加課後補習時數。 學校每年固定於特定時期舉辦招集學生們在夜晚編織竹編藝品、直至天明的「每月集會」,後來則演變成讓高一學生在教學樓裡住宿一夜,體驗傳統竹編藝品製作的慣例合宿學習活動。

地縛少年花子君結局: 播放電視台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