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潤 唇膏試色介紹

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多達 97% 天然養護潤澤配方,帶給雙唇全天補水潤澤增加雙唇自然粉嫩度,力推必收款是經典 #001 嬰兒粉,可以隨雙唇溫度變化色彩的濃度,呈現最自然的氣色。 後疫情時代口罩依然不離身,但已罩不住大家躍躍欲動換上開春新妝,心機彩粧2022年1月推出全新的心機星魅柔光嫩唇釉,主打獨家極潤鎖色科技配方,完美鎖住高飽和色澤、高純度保濕之餘,還能形成一抹薄膜貼唇、戴口罩也不沾染,脫下口罩依然唇妝定格、心機盡現。 若提到溫柔二字,唇膏迷們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絕對是#274! 這三個數字早已在唇彩迷心中有著難以撼動的地位,在全新《絕對完美唇膏》中以奶茶色中帶點茶色呈現,仙氣之中更加迷人優雅。 超炫耀彗星絲絨唇膏管身鐫刻彗星圖騰,向香奈兒頂級珠寶系列的經典項鍊致敬,連質地中也在絲絨霧感裡頭揉合如彗星般的閃耀粒子。 全系列一共8色,包括#108初衷、#118願望、#128期待、#138夢想、#148心願、#158憧憬、#168希望、#178期許。

dior潤 唇膏試色

清爽白色瓶蓋,延續愛馬仕 Rouge Hermès 唇妝系列唇膏管的管⾝色環設計,而透明的玻璃瓶則含有 14% dior潤 唇膏試色 的再⽣玻璃,百分之百可回收。 以護唇膏等級製作,添加玻尿酸揉合櫻桃籽油、杏桃籽油及木瓜籽油天然植萃成分,質地宛如柔滑果凍擦在雙唇輕盈舒適,一抹立刻綻放水潤光澤同時清新高級感。 奢華花蜜豐潤配方,能舒緩滋潤雙唇,讓嘴唇豐潤柔軟,同時淡化唇紋,色料用的是獨家花瓣絲滑配方,人工選取品質最佳的花朵混合到唇膏中,搭配天然花蠟給予雙唇絲滑柔順的觸感,讓雙唇色澤更加飽滿。 今年以全紅Dior Clutch盛載品牌5支經典唇膏,包括經典正紅色的全新絲絨妝效、奪目啞緻的玫瑰木色、絲絨妝效的梅紅色、魅惑的棕紅及優雅的絲滑紅調,一次過滿足晒唇膏控的心。

dior潤 唇膏試色: 美4款夢幻「潤唇膏」必收!這Dior雙色棒棒糖、GIVENCHY小羊皮、還有限量蘭蔻大理石漸層都超生火啊~

Rouge Dior推出72色調唇膏,共有4款妝效:Metallic、Matte、Satin、Velvet,鮮明的顏色加上個性的妝效,適合不同造型和讓所有膚色更好看。 ETUDE又再度跨界合作與義大利威化巧克力餅乾品牌Loacker攜手推出超甜彩妝系列,其中的甜感微化唇霧質地極柔滑,塗擦時延展性很高,是霧面唇彩卻不顯唇紋,顏色也好搭又好看。 透過極襯膚色的時髦木質色調,以及蘊藏「乳木果油萃取」、「洋甘菊油萃取」、「大豆萃取」等珍稀保養成分的高奢絲滑潤澤觸感,輕抹上唇溫暖、知性兼具。 全新《迪奧癮誘唇膏》以迪奧品牌的幸運數字與高級訂製服所命名的「DIOR 8」,打造出全新主打色選,象徵著迪奧先生欲傳遞給每位女性的幸運祝願,#Dior 8是極致顯白且時髦復古的磚紅色,百搭搶眼。

  • 潤唇膏新配方加入櫻桃油,配合天然成分,有效提供長時間深層保濕作用。
  • 有支潤色護唇膏,很低調,但卻狂銷熱賣,攻佔女孩的化妝包,甚至被譽為是學生族群進入精品唇膏的叩門磚,它是迪奧(Dior)超癮誘粉漾潤唇膏。
  • BYREDO在9月推出全新的潤色護唇膏,100%天然純素成分帶來極致滑順的配方,清新的自然色選點綴雙唇,疊擦更加顯色!
  • 牛奶糖般滑順質地來自向日葵籽及米糠萃取成分,感溫融化瞬間撫平唇紋!
  • 全新《迪奧癮誘唇膏》取自迪奧精品DIOR Oblique LOGO設計元素,將大寫字母「D」的標誌當作主軸,身邊圍繞著i、o、r三個字母所組成的浮雕綴飾,讓迪奧最經典的黑色漆光管身上,詮釋出最熾烈的時尚感,同時黑色也是迪奧先生稱為最優雅的顏色。

除了絕世蜂華系列,嬌蘭更推出極致奢華限量版立體金蜂唇膏彩殼! 法國嬌蘭邀請巴黎刺繡工作室Baqué Molinié一同合作,以精品級刺繡工藝,重現嬌蘭的象徵-蜜蜂,詮釋出皇室般高貴的蜜蜂風采。 彩殼中裝著嬌蘭紅寶之吻熱賣色號N°214 胭脂留香,帶有為潤光澤感的番茄紅色超顯白,為雙唇增添動人色彩。 被眾網友譽為一抹立刻成為你心口上難忘的「朱砂痣」的神色選! 當性感辣椒紅,遇上了知性的橡木棕,衝撞出超顯白知性神色,薄塗是經典的茄紅色,厚塗是完美橘調辣椒紅,霧面質地更顯高級。 今年,嬌蘭為「 KISSKISS法式之吻波光水潤唇膏 」帶來全新4種晶亮的新色款,新色調取材自繽紛花園,帶來如花瓣般的迷人唇色。

dior潤 唇膏試色: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柔光粉底液

木槿 LE BAUME ROUGE 天然成分為97%,質地較透明,帶紅色調,能增強雙唇的自然色澤,為紅色系唇膏打底添潤。 La bouche rouge #木槿LE BAUME ROUGE 4g,NT. 愛馬仕滋養潤唇油系列配方含 97% 天然成分,可形成滋養雙唇的保護膜,具有滋潤功效的複合成分可為雙唇持久保濕。 在調配每種香味時都加入了珍貴檀香木高濃度精華(高達 8%),用於平衡果香。

擁有獨特配方,再經由微粉化專利工藝技術與植物油融合,輕抹唇部滑順好推,色彩濃郁、發色均勻。 包含100% 有機初榨荷荷芭油和100%橄欖植物角鯊烷和乳油木果油等天然成分 , 滋養潤澤、防止水份流失之外,可增加防禦力及柔嫩度,並強化唇部彈性與柔潤度。 薄塗是時髦茄紅,厚擦是完美帶橘調辣椒紅,搭配TOM FORD時尚霧面質地,怎麼擦都顯白好搭配。 TOM FORD#50 ADORED橡木辣椒,NT.1,880。

dior潤 唇膏試色: 一元分享️Dior 迪奧 藍星唇膏 試色小卡 應該效期已過 確認可以接受再下單

迪奧頌揚並實現永續時尚的承諾,今年也加入可替換蕊心設計(蕊心於迪奧線上旗艦店限定販售),以黑色外殼為例,生產過程減少34%石燃料使用、溫室氣體排放減少36%,及47%的製造用水量,減少對環境的傷害。 擁有日本的國家口腔衛生師與化妝品諮詢師資格,喜歡美容、彩妝、時尚的奔三女子。 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美麗的路上努力的同時,希望也能帶給大家許多實用的美容小知識。

DIOR粉漾潤唇膏上唇後會有微微的涼感、非常舒適,膏體遇膚溫後會有融化的感覺,填補唇紋效果好、同時不會過於黏膩,有一定的保濕潤澤感! 另外顯色度偏輕透的類型,可以淡淡的增加氣色感,素顏、裸妝時擦也不突兀。 過往藍星唇膏其實已經擁有一定保養成份,這次的藍星精華唇膏再大幅增加比例,95%天然來源配方當中蘊含高達13種保濕修護成份,將Dior的色彩專業與唇部保養進行最大化結合。

dior潤 唇膏試色: 口紅」推薦!專櫃最新唇膏點點名,最顯白唇膏色號一次看!

迪奧超完美持久柔霧/柔光粉底液是迪奧經典暢銷,擁有兩種妝效的超保濕持久粉底,兩種妝效,各推出13款色選,分別有冷色調、中性色調、暖色調。 蘊含86%保養成分,包括提升妝容持久力的「玫瑰果精萃」、高效保濕的「三色堇精萃」與「維他命E」等保養成分,讓肌膚24小時呼吸不悶超透氣,同時賦予粉底液極佳延展性與舒適服貼度,網友使用後一致認可,保濕度可持續一整天不間斷,且完美鎖妝,持妝效果好評不斷。 BYREDO在9月推出全新的潤色護唇膏,100%天然純素成分帶來極致滑順的配方,清新的自然色選點綴雙唇,疊擦更加顯色!

不僅承襲年初推出的藍星晚安潤唇膏既有成份,包括使雙唇水潤保濕的法國牡丹花萃、幫助撫紋的石榴花萃取紋、深層修護滋養的乳油木果油。 甚至還增添全新能加強滋潤的朱槿花精萃、保濕柔嫩的仙人掌花萃取,由於當中有軟化角質的效果,也使得這款唇膏不僅顯色、潤澤,還能平滑唇紋、柔嫩雙唇,著實是名符其實的高保養訴求唇膏。 蟬聯10年台灣銷售NO.1、全球每3秒售出一支,擁有諸多封號的迪奧潤唇天后《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堪稱為台灣國民潤唇膏。 網友盛讚它的潤澤度與修護效果長效有感,完美解救了唇紋問題,長期使用更能打造出夢寐的Baby粉嫩唇,因此吸引了無數死忠粉絲,連金鐘視后賈靜雯,也一抹愛上它的滋潤度,是他日常唇部保養、唇妝打底的必備單品。 TOM FORD在色彩及質地的運用有極高的敏銳度,每次推出的顏色都是精準到位,本回「木質調唇色」全新3款色選,更令人驚嘆! 質地延續「設計師絲絨霧光唇膏」內富含珍稀保養成分「大豆萃取」、「乳木果油萃取」與「洋甘菊油萃取」,天然成分打造高奢絲滑潤澤觸感,高雅的霧面質地,讓唇色再度推上新高點。

dior潤 唇膏試色: 色護唇膏評比推薦4:BYREDO 潤色護唇膏,NT1,500

愛馬仕瑰麗唇膏上唇後的妝感是微霧絲絨感、具有微微的潤澤效果,可以讓雙唇變得更加柔嫩、同時輕盈不黏膩,49 Rose Tan是一款暖調的玫瑰色,潤色效果適中,可以打造自然的素顏裸妝感。 這款訂製香檳玫瑰潤唇膏上唇絲滑潤澤、不黏膩,顏色雖然偏淺、但具遮蓋唇周的效果,微微的香檳光澤非常細緻、有讓唇部看上去更加豐盈的感覺。 這款潤唇膏膏體看似偏硬、其實遇膚溫會稍稍融化,水潤度高、有撫平唇紋效果,唇況不太好的時候使用也不會有明顯的死皮感,也因為潤澤度高、相對顯色度比較不明顯,是淡淡透透的感覺,與本身唇色融合變成自然的玫瑰豆沙色。

dior潤 唇膏試色

唇膏揉合花卉唇部修護與天然成分,加強保護效能,為雙唇提供深層滋潤。 72款高級訂製色調,備有4款妝效,包括全新的絲絨、全新的金屬、啞緻和水潤質感,讓唇妝更有魅力和個性。 迪奧唇膏經典的#999絕對是必收色之一,色彩略帶橘調的正紅色非常適合亞洲女性偏黃的肌膚,可正式可休閒,一抹使膚色更顯白皙,更有減齡效果。 RMK dior潤 唇膏試色 2022春季彩妝推出了一款魅力聚焦的經典輕潤口紅,霧光的質地帶有乳霜般的光滑度與粉狀的輕盈感。

dior潤 唇膏試色: 推薦色:05奶油蜜桃、08濃栗可可

這次LOOKin小編們都拿出自己的命定口紅,並親自試色推薦,不只讓妳更顯氣色,更美到每支都想收藏。 受到法國凡爾賽宮的甜點啟發,將歡樂色調融入「奢華聚光訂製唇膏」之中,喚起了凡爾賽宮廷中叛逆的精神和摩登洛可可風格,全新12色為一成不變的生活與挑戰舊規則的現代女性開啟炫目的光芒之門。 經典透明粉的管身上,以迪奧精品DIOR Oblique LOGO設計元素為靈感,多了老花Logo,看起來更有精品感。 DIOR 2023 Mizza Collection「豹紋氣墊」及豹紋彩妝系列將於2023年1月1日上市,售價資訊BEAUTY美人圈會再隨時更新。

Nude色很好看,特別適合膚色較白的女生,塗上嘴是超顯氣質的,很百搭易襯的一個唇色。 「Metallic Silver前衛金屬銀」,以宛如鏡面反射的銀色管身增添時尚氣息,大膽的色調象徵輕奢華的時尚態度。 dior潤 唇膏試色 植村秀將獻上無色限唇膏【東京日落限量色】系列,以靈感來自東京絕美日落光芒的色彩,為唇瓣妝點出洋溢日落暖調橘紅,自帶慵懶微醺美感的動人唇色。 #727迪奧薄紗紅,帶點紅調的玫瑰木色,是高貴溫柔的必備色選。 ,因此吸引了無數死忠粉絲,連金鐘視后賈靜雯,也一抹愛上它的滋潤度,是他日常唇部保養、唇妝打底的必備單品。 打造染唇妝時,#999更能展現它的百搭魅力,為雙唇綻放多樣紅唇妝。

dior潤 唇膏試色: 唇膏推薦7.I’M MEME 我愛特潤氣色水漾唇膏 #003

所以大家在擦上前務必做好唇部的保養,如果今天唇況差真的,請不要使用。 台北SOGO專業後台彩妝櫃限量發售,#260 MIRAGE (左)是一般女生都可以駕馭的裸色,帶點玫瑰色,想要偽素顏,又要有好氣色選她絕對不會錯! 而#535 CD-DREAM(右)就是最近非常夯的茶色,文青女孩一擦上,整個飄出仙氣,配上文青穿搭展現友種不同的氣質。 dior潤 唇膏試色 輕輕一抹,這款極致摩登的紅色調粉紅,大膽妝點雙唇,映照出女性想要盡情揮灑生命的渴望。 適合所有女性、妝效絕美的紫紅莓果色,不退流行、雋永時尚。

dior潤 唇膏試色

1947年迪奧先生推出名為「NEW LOOK」的個人首場時尚大秀上,率先將「千鳥格紋」圖騰融入時裝,經典黑白相間紋路的優雅韻味迅速蔚為風潮,也成為彰顯迪奧精神的經典印記。 因此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就以「千鳥格紋」發想出一系列限量單品。 如果你平常擦習慣歐美的霧面唇膏,應該可以輕鬆駕馭超完美持久唇露,但如果平常偏好輕盈、滋潤款的唇膏,你可能不會喜歡這次Dior的新品。 #200大概算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之一,上唇顏色偏土,是很漂亮的玫瑰土調,不挑膚色,白肌擦起來會更顯白。 一次推出七款與粉漾潤唇膏色彩呼應的閃耀色選,包括粉潤釉光與銀河閃耀兩種妝效,經典「#001嬰兒粉」、宛如粉紅孔雀色澤的「#007俏莓紅」、顯白紫紅色「#006莓果紅」、超減齡「#004珊瑚橘」,以及低調柔美的「#012玫瑰木」。 此外,兩款銀河閃耀色彩,釋放霓虹光芒:「#010星空粉」與「#009銀河紫」。

dior潤 唇膏試色: 迪奧花漾迪奧淡香水

Dior也非常的貼心,將巨星唇膏的閃耀程度分為3種,有純色搶眼巨星光,多達16款色選;鏡光奪目金屬光,共有4款色選,以及熠熠閃爍銀河光,共有4款色選。 晶瑩閃耀的唇彩粒子能折射光線,釋放宛如銀河閃爍的璀璨光芒,可單擦、也可疊擦在任何一款唇膏上,更可輕點唇峰,創造多樣豐潤俏唇。 下班或周末就想放鬆,不論是獨自小酌或與親朋好友共飲,自然少不了對味的下酒菜。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於唇上塗抹適當分量,讓砂糖微粒子在雙唇之間磨擦並慢慢溶化,令櫻唇瞬間重拾水潤和滋養。

所幸 Dior 不僅解決這個難題,還一口氣推出經典緞光、摩登柔霧兩種質地,滿足大家的唇妝所需。 除了延續以往的「水漾潤色科技」,可依唇部酸鹼值調節唇色,展現自然粉嫩色澤之外。 全新加入歐洲甜櫻桃籽油,蘊含豐富肌膚所需營養素,深層補水柔嫩。 搭配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米糠萃取等養護潤澤配方,帶給雙唇全天的柔嫩潤澤。 雪芙的愛用色號 #520,剛剛好的淺粉色加上及潤澤的配方,結合了小燭樹蠟創造獨特光澤反射效果,輕輕一抹,雙唇瞬間綻放鮮豔欲滴的 3D 水耀光,還加入冬日玫瑰萃取精油以及有機之乳油木果油,綻放女神光同時呵護雙唇。 因為藍星唇膏很奢華的添加了獨家的護唇配方:海茴香除皺精華、玻尿酸、植物精萃,所以才能如此長效持久的水潤。

dior潤 唇膏試色: 潤色護唇膏評比推薦10:ILIA 淨透裸光潤唇膏,NT.950

半霧面帶有奶油光澤的妝效,來回塗抹就能緊緊包覆雙唇不斑駁,搭配上帶點冷調色澤的粉裸色,就像天生粉嫩的唇況般自然又有親切感。 採用黃糖潤色護唇系列相同的滋潤黃糖、滋養精華油以及強效抗氧的維他命,為唇部提供6小時的滋潤,以及全天候保護雙唇免受紫外線侵害。 如果喜歡素唇,但偏愛有朝氣、甜甜橘色調的女生,很推薦#004蜜桃橘,一上唇彷彿天生唇色就這麼美,薄擦厚擦都好漂亮,常常不知不覺就一整天補不停。

dior潤 唇膏試色: Dior迪奧口紅999 啞光絲絨 滋潤 888經典 烈焰藍金唇膏 提升氣色試色1.5g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