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滾珠 香水詳細資料

如果您所購買的是影音商品、電腦軟體或個人衛生用品等一經拆封即無法回復原狀的商品,在您還不確定是否要辦理退貨以前,請勿拆封,一經拆封則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如果您所購買的商品是屬於易於腐敗之商品、保存期限較短之商品、客製化商品、報紙、期刊、雜誌,依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其中融合了櫻桃、小蒼蘭和黑加侖的清新氣息,最後輔以花梨木、琥珀及麝香的清新香氣來襯托。 J’adore 淡香水,以清新明亮的柔美花香調,充分反映出花瓣獨特的優雅香氣。

  • 包裝真的很美就不多說了,客倌們自個兒看就會起火燃燒(喂),這款的香氣在網上算是最多人推薦,它的味道有點像玫瑰但也不全然,還加了點檸檬香氣,讓清新感更提升了不少,覺得介於成熟女人與少女中間的完美比例。
  • 另外,凡購買任一Miss Dior產品,即可享有花漾迪奧包裝服務,以粉嫩的玫瑰花瓣插畫包裝你的愛戀心意。
  • 同步推出的J’adore香氛滋潤精露,則採用按壓噴霧式設計,釋放精露形成茉莉與玫瑰香氛雲霧,溫柔擁抱身體肌膚,提供柔滑滋潤呵護,同時為肌膚增添上性感絲緞光澤。
  • 細緻的珠光粉末,更能使肌膚綻放熠熠光采,同時為肌膚覆上如絲緞般的柔滑膚觸,可於前胸、肩頸、手腕內側等部位性感撲香,使肌膚綻放撩撥感官的熠熠光采,盡顯極致女人味;也可於沐浴後、出門前,為每寸肌膚溫柔輕撲,讓濕潤肌膚迅速乾爽舒適,即使炎熱夏季,肌膚也能時時刻刻常保舒心清爽。
  • 在清新的鹽之花香氣帶領下,滿溢出那如蜜糖包覆般、飽滿多汁的蜜桃果香,愉悅的感官享受結合成一款輕盈、鹽味的花蜜,宛如美麗熟成的水果般清新。

鹽之花香調,同時結合花香、果香與鹽香,進而引領出J’adore香味豐富的層次,是前所未有的極致芳香。 在精準的香氣結構中,「依蘭依蘭」是J’adore In Joy愉悅淡香水的核心香氣,是香調中的主角。 在清新的鹽之花香氣帶領下,滿溢出那如蜜糖包覆般、飽滿多汁的蜜桃果香,愉悅的感官享受結合成一款輕盈、鹽味的花蜜,宛如美麗熟成的水果般清新。 Miss Dior Absolutely Blooming花漾迪奧精萃香氛是令人難以抗拒的「美食花香調」。 以酸甜的紅莓、覆盆梅、紅石榴以及黑醋荔氣息,引領出五月玫瑰香氣中微略的胡椒辛辣香氣,撩撥味蕾的辛香,甜美之餘卻充滿感官刺激,讓嬌美的花瓣散發甜香,爆炸般刺激著味蕾,令人充滿渴望,這就是迪奧獨有的美食花香調。 這次的靈感來自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於格拉斯花田中偶然發現的一朵「Sweet Love玫瑰」,它昂揚的活力果香讓François深深著迷,因此他將這華美而奔放的氣息在全新Miss Dior香氛完美展現。

dior滾珠 香水: 情人節禮物推薦!Dior最賣香水是「這罐」,買大送小還送皮革壓花筆記本

方便隨身攜帶的Miss Dior親吻淡香水,讓妳隨時隨地都能隨心所欲補充香氣,宛如包包中一款奢華配件,在頸間、在手腕留下醉人的花香之吻,不經意流露性感姿態。 Dior 迪奧 MISS DIOR Roller-Pearl Eau de toilette dior滾珠 香水 MISS DIOR親吻淡香水 全新Miss Dior淡香水是一款令人陶醉的清新花香調香氛,猶如一首令人心漾神馳的華爾茲,任格拉斯玫瑰與鈴蘭歡欣共舞,姿態如芭蕾舞衣般輕盈。 這是耀眼無比的Miss Dior,以迷人的姿態展開生命與愛戀永不止息的旅程。 Miss Dior淡香水更採用精巧的全新玻璃滾輪瓶設計,使用更加自在愜意。 全新改版推出的Miss Dior Eau De Toilette淡香水,屬於多層次的柑橘調。

尾韻則以香根草、廣藿香、麝香與濃郁的癒創木交織出舒適沉穩的木質底蘊,與玫瑰花香相互調和,呈現出清新木質花香調,宛如一曲為春日格拉斯慶賀的香氛頌歌,洋溢著愛與幸福感。 迪奧先生甚至以這款香氛表現迪奧高級訂製服NEW LOOK的時尚剪影,用充滿生命力的愛戀氣息,豐富迪奧女郎的摩登面貌。 dior滾珠 香水 包裝真的很美就不多說了,客倌們自個兒看就會起火燃燒(喂),這款的香氣在網上算是最多人推薦,它的味道有點像玫瑰但也不全然,還加了點檸檬香氣,讓清新感更提升了不少,覺得介於成熟女人與少女中間的完美比例。 RMK誕生20週年紀念推出限定香氛,外型看起來很像輕巧的指甲油,不過事實上的確是方便的滾珠香水喔,有推出橙花、木質調兩種香氣。 木質調的味道比較不挑人擦,是細膩清爽的中性香氣,以佛手柑、白松香、雪松、廣藿香等精油調和而成,非常有內斂的神祕氣息。 #RMK20週年限定香水(木質香氛)10ml,NT1350 RMK誕生20週年紀念推出限定香氛,外型看起來很像輕巧的指甲油,不過事實上的確是方便的滾珠香水喔,有推出橙花、木質調兩種香氣。

dior滾珠 香水: Dior 迪奧 Miss Dior 漫舞玫瑰滾珠淡香水 ROSE N’ROSES(20ml) EDT-國際航空版

第一次認識J’adore香氛系列,肯定都會對瓶身上那奢華的金色頸鍊充滿好奇,別於一般的香水瓶方正、圓柱的設計原則,這款J’adore香氛反而用酒瓶狀的曲線瓶身裝載著黃澄澄的香水體,探究起這款優雅香水背後的小故事竟藏有洋蔥! 當年游歷各地的迪奧先生,遇上了身處於非洲的馬賽族女人,而馬賽人身上掛的象徵身份和地位的傳統頸飾更使迪奧先生深深著迷,而這場奇妙的邂逅也湊成了J’adore香氛最初的雛型。 不同於Aesop最經典的「悟」香水,這款馬拉喀什馥郁香精屬於東方木質花香,並以丁香、檀香木、豆蔻為主軸,讓辛香氣息與新鮮花香之間帶有一抹野性色彩。

dior滾珠 香水

Dior旗下的Miss Dior香氛系列,以讓人戀愛的輕甜花香,受到女孩喜愛,是亞洲專櫃女香銷售第一的單品;2月10日,Miss Dior系列再度增添兩款迷你香水,不但設計超可愛,更是品牌首度推出「滾珠香水」,讓女孩能隨身放進包包補香,超方便。 目前銷售第一的《Miss Dior漫舞玫瑰淡香水》展現活潑馥郁的「繽紛花香調」,帶來沁人心扉的感官驚喜。 由柑橘開啟清新氣息;馥郁奔放的格拉斯玫瑰與活潑的大馬士革玫瑰調和出玫瑰香氣核心,讓這有著鮮明玫瑰個性的淡香水,直到尾聲仍扣人心弦,悸動不已…。 承襲了Miss Dior自由奔放的精神、恬美俏皮個性,綻放讓人難以抗拒的「溫柔花香調」。 西西里柑橘為香氣完美開場,點綴著牡丹與玫瑰的非凡香氣,展現活潑優雅氣質,最後輔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引領出細緻的春日花束,綻放無比輕柔、包覆感官的溫柔氣息。

dior滾珠 香水: DIOR全新J’adore親吻香氛推出首款「滾珠瓶」設計,一抹迅速吸收,為肌膚附上滋潤光澤!

若您需辦理退貨,請利用顧客中心「查訂單」或「退訂/退款查詢」的「退訂/退貨」功能填寫申請,我們將於接獲申請之次日起1個工作天內檢視您的退貨要求,檢視完畢後將以E-mail回覆通知您,並將委託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在5個工作天內透過電話與您連絡前往取回退貨商品。 請您保持電話暢通,並備妥原商品及所有包裝及附件,以便於交付予本公司指定之宅配公司取回(宅配公司僅負責收件,退貨商品仍由特約廠商進行驗收),宅配公司取件後會提供簽收單據給您,請注意留存。 J’adore髮香噴霧是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的新作,香氣持久同時滋潤髮絲,帶來若隱若現的迷人花束香氣。 髮香噴霧的輕盈香調,展現 J’adore 活潑美好的另一面:甜美耀眼的甜橙、奔放的格拉斯橙花,以及性感自信的大馬士革玫瑰,調和出清新優雅的香氣,方便攜帶的經典細頸瓶身,隨時隨地都能妝點髮絲。 輕輕噴上,髮絲更加耀眼動人,閃爍自然光澤,散發出J’adore的清新花香。 J’adore L’or 頂級金緻香精,在每一支細膩瓶身中,都裝載著以400朵珍稀花材萃取的神祕東方花香調。

以J’adore香氛妝點髮絲,香氣持久同時柔順髮絲,方便攜帶的經典細頸瓶身,隨時隨地讓秀髮散發若隱若現的迷人花香,性感餘韻更持久繚繞。 以「J’adore香氛」為主調的髮香噴霧,揉合了性感誘人的「伊蘭伊蘭香精」、熱情洋溢的「大馬士革玫瑰」與「印度雙辦茉莉」,以及譽為南法普羅旺斯瑰寶的「格拉斯茉莉」,打造出和諧、充滿自信的馥郁花香調。 細緻香氣於髮絲繚繞同時柔順秀髮,輕巧迷你細頸瓶身,讓性感香韻時刻隨行。

dior滾珠 香水: MISS DIOR 花漾迪奧 親吻淡香水 滾珠瓶 20ml 迪奧

這款漫舞玫瑰淡香水上市剛滿一年,人氣卻直逼經典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其成功的原因在於,它聞得到女孩成長的味道! 溫柔甜美的「格拉斯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完美調和,些許綻放其中的佛手柑、白麝香氣息,讓花香多了一點沉穩。 別於一般香水,搭配上親吻滾珠瓶,香氣會顯得更踏實、柔軟,花香的艷沒那麼明顯,反而越貼近體溫,尾韻的廣藿香更豐富一些! 高貴猶如珠寶、細緻美麗的Miss Dior親吻系列香水,現在推出經典的全新 Miss Dior 親吻淡香水。 圓潤的玻璃滾珠輕盈滑順,營造出更隨性、也更性感的用香方式,宛如香氣親吻脈搏,讓妳突破傳統用香的限制。

dior滾珠 香水

2020年,Dior經典的J’adore香氛,由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設計兩款全新力作J’adore香氛髮香噴霧和滾珠設計的J’adore親吻淡香水,讓J’adore系列更完整。 同步推出的J’adore香氛滋潤精露,則採用按壓噴霧式設計,釋放精露形成茉莉與玫瑰香氛雲霧,溫柔擁抱身體肌膚,提供柔滑滋潤呵護,同時為肌膚增添上性感絲緞光澤。 dior滾珠 香水 迪奧J’adore香氛以經典茉莉原精與大馬士革玫瑰的柔美花香調,輕柔地撩撥感官,成為性感又自信的香氣代名詞。 今年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進一步改變兩款J’adore的著香方式,讓經典香氛以新姿態亮相。

dior滾珠 香水: 【Dior 迪奧】真我宣言女性淡香水 100ml(平輸)

前味以清新柑橘開場,接著牡丹花香逐漸綻放,並與柔和的白麝香基調完美揉合。 Diptyque花都之水有著獨特的柑苔香,更能突顯馥郁芬芳的玫瑰花束以及粉紅胡椒的清新佛手柑香調,同時帶出廣藿香香氣。 花都之水香氛系列,除了既有的淡香精、香氛手環、香氛別針外,今年全新推出髮香噴霧,為秀髮帶來迷人香氣,噴霧中富含滋養防護功效的山茶花油,芬芳同時養護髮絲。 情人節即將到來,各大品牌香水推出話題新品來攻佔荷包,香民最愛的Jo Malone推出藍風鈴彩繪系列,超美外型讓人想全部收藏,Dior則推出迷你好攜帶的漫舞玫瑰親吻香水,讓你隨時補香,若擔心香水太刻意,diptyque的花都之水髮香噴霧也是好選擇。

從前調開始,即能感受到它的奔放魅力,多種綠葉原材料勾勒出清新躍動的綠色前調,烘托出純真奔放的生命力。 而馥郁花香中,依舊保留「格拉斯玫瑰」的蜜糖與胡椒氣息,並融入「鈴蘭」為香氛軌跡增添猶如青翠朝露的濕潤氣息。 馥郁果香的「牡丹」,為這首花香協奏曲吟唱性感魅力;高貴優雅的「鳶尾花」,以絲絨般的香粉質感為花束綴上粉藍色彩,襯托出極富層次的香氛底蘊。 dior滾珠 香水 來到尾韻,繚繞的「麝香」使奔放花香緩緩沉澱,邂逅木質調的「檀香」,使這首香氛終曲如溫暖的擁抱,將妳擁入懷裡。 Miss Dior香氛演繹的全新香調,美麗優雅一如往昔,卻更貼近自然並充滿生命力,展謝大人質感的甜美與感性,終於經典,更具個性,更有魅力。

dior滾珠 香水: 【Dior 迪奧】Miss Dior漫舞玫瑰親吻淡香水 滾珠瓶 20ml(公司貨)

這動人景象,讓從孩提時期就對玫瑰花有著強烈喜愛的迪奧先生深深著迷。 當迪奧先生第一次看見格拉斯玫瑰,這種有著細緻千葉花瓣的獨特玫瑰品種,就已成為他心目中最完美的「花中之后」。 2020年全新「J’adore dior滾珠 香水 香氛髮香噴霧」,是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最新力作,延續這樣的DNA,將大馬士革玫瑰香精、格拉斯茉莉與印度雙辦茉莉,完美調和出清新優雅香氣。

dior滾珠 香水

瓶身做了稍微的變化設計,金色頸鍊墜讓瓶身顯得更加性感,濃郁的花香再添加拉斯晚香玉,以及木質的檀香調,讓這瓶經典香氣更有氣場與生命力。 除了新品,原本就有的玫瑰之水髮香噴霧、玫瑰之水香膏、玫瑰之水潤膚乳、護唇膏、活膚潤澤油也跟著推出情人節限量包裝。 另一款粉紅色瓶身的則是「大馬士革玫瑰香氛蠟燭 」,聞起來花香更馥郁,而且帶點甜甜的蜂蜜味。 千葉玫瑰因為在5月採收也被稱為「五月玫瑰」,diptyque更是調香界中首次將千葉玫瑰用於製造香氛蠟燭的品牌,這次推出的「千葉玫瑰香氛蠟燭」是深紫色瓶身配上一整朵粉紅玫瑰的圖樣,聞起來溫潤清雅略帶草香,比較清新。

dior滾珠 香水: DIOR迪奧 MISS DIOR親吻淡香水(20ml) 滾珠瓶

今年七夕,跟著Dior感受帶著蜜糖的格拉斯玫瑰香氣,不論是淡香水還是身體乳,甚至是隨身攜帶的滾珠香氛,在情人節入手絕對是個最佳時機。 Dior推出了情人節的專屬禮盒包裝,還有將Miss Dior變身縮小的精巧版,以及繫著花瓣緞帶蝴蝶結的粉嫩皮革筆記本,不只是浪漫而且還很實用。 迪奧的滾珠香水與瓶身香水美得不分上下,滾珠設計塗抹在身上能讓身體舒壓放鬆,這款花漾淡香水呈現一股優雅又清新的味道,使你一整天飄散淡淡的香水韻味。 前調為甜橙柑橘混合花香中調,以印尼廣藿香做為基底,打造獨一無二的香味。 《Miss Dior香氛》以手工訂製的「性感花香調」展現不同以往的迷人魅力。 格拉斯玫瑰的蜜糖香氣,鑲嵌著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的性感氣息,交織出細緻、富有層次的香氛輪廓。

  • 而2018上市後就熱賣到一度缺貨的滾珠設計「親吻香水」,也同步推出全新Miss Dior親吻淡香水,圓潤的玻璃滾珠輕盈滑順,營造出更隨性、也更性感的用香方式,宛如香氣親吻脈搏,方便隨身攜帶、隨時隨地疊香。
  • 此外,從2019年7月1日起,凡於全台迪奧美妍專櫃購買任一Miss Dior 100ml香水,即可獲得Miss Dior隨身精巧版乙個。
  • 情人節前夕,迪奧也準備了限量情人節禮盒,趕快做個球丟給男友讓他接。
  • 馥郁果香的「牡丹」,為這首花香協奏曲吟唱性感魅力;高貴優雅的「鳶尾花」,以絲絨般的香粉質感為花束綴上粉藍色彩,襯托出極富層次的香氛底蘊。
  •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佐以清新明亮的甜橙、紅橘與卡拉布里亞佛手柑,與朝氣蓬勃、但絕不失控的粉紅胡椒和圭亞那玫瑰木,讓香氛軌跡更加撩人閃耀,性感動人。 dior滾珠 香水 《Miss Dior香氛》是女人增添性感撫媚的完美利器,晚宴、派對、燭光晚餐前,不妨穿上這性感香氣,為自己增添迷人魅力。 延續「J’adore 親吻淡香水」推出的滾珠瓶,以經典細頸瓶身的迷你復刻設計,鑲嵌著圓潤玻璃滾珠,讓你輕柔地點綴在頸間、鎖骨、手腕處,就像是落下誘人親吻一樣,性感度直接爆表!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dior滾珠 香水: DIOR迪奧 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20ml) 滾珠瓶

Miss Dior Original 是迪奧先生推出首款香氛,前衛的綠色花香蘚苔調掀起香水界的革命,象徵迪奧先生的完美創作。 極致高雅清新的白松香襯托出雙瓣茉莉以及五月玫瑰的花香中調,印尼廣藿香香精則賦予香氛不羈的氣息。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花漾迪奧淡香水承襲了Miss Dior自由奔放的精神。 前調為西西里柑橘和玫瑰香調,接著以嬌貴細緻的牡丹花輔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綻放無比輕柔包覆感官的溫柔香氣,讓人著迷。

Simi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