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護手霜必看介紹

臨床證明可緊緻、滋潤肌膚,改善紋路與膚色不均與暗沉。 使用後深深嗅吸,療癒氣息讓呼吸更平緩、心情更愉悅。 那麼你絕不可能錯過這款療癒香氣滿瀉的「NEOM 舒緩恬睡護手霜」!

雖然台灣不會冷到多誇張,但換季時的乾燥雙手總是第一有感,在這種時候,最推薦 Neal’s Yard Remedies 野玫瑰護手霜,因為其中含有蜂蠟成分,擦上之後可以感覺到有一層薄膜,能牢牢的把水分鎖住,深度滋潤已經受傷或是龜裂的部分,也非常推薦給極乾燥的人一年四季使用。 Absolution的「嫩白美甲護手霜」含有「鋅」,可以提供指甲所需的角蛋白養分,能強化指甲,變得更堅固不易斷裂。 另外,海藻以及甘草根能提供優秀的保濕力,適合修復因日曬、乾燥寒冷、過度美甲…的雙手,重新讓手部肌膚變得柔嫩。 1010 護手霜 品味人士最愛的Aesop護手霜,當然也是每年必買的單品。 療癒的柑橘、樹木、草本清香,令人光是聞到香味就好滿足。

1010 護手霜: 【2022下半年護手霜推薦】最新人氣款!Aesop、歐舒丹聖誕限定…質地滋潤不黏膩,香味超療癒必收

論護手霜之於自己的重要性,頻繁洗手及酒精、乾洗手的近日,造成手部乾燥不適,小小一條護手霜,放在身邊、辦公桌上、包包裡,隨時都能潤澤雙手。 取適量塗抹於手心並稍加按摩,滋潤手部肌膚,深呼吸 7 秒、吐氣 11 秒,將香氣融入至身心靈達到能量補給的效果。 擠在手心,輕輕搓揉過後,嗅到一股柑橘、葡萄柚清新氣息,有別於柑橘調直接氛圍,柔和而不過於強烈的輕撫於肌膚上。

Neal’s Yard Remedies 為英國有機保養品牌,透過支持有機農法及公平交易,結合先進綠色科技,提供安全、安心護膚保養品。 這款「野玫瑰護手霜」非常適合手部極度乾燥的朋友,蘊含野玫瑰果油,能夠能高度滋潤並均勻手部膚色,讓雙手肌膚柔軟,並且看起來更明亮白皙。 手部也會老化,也會因為日照產生斑點、皺紋,增加保濕力已經是很基本的保養,對於想要維持雙手白皙、柔嫩、飽滿的人,建議可以使用 GROWN 1010 護手霜 1010 護手霜 ALCHEMIST 歲月修護護手霜,除了維持雙手的滋潤感,擦上之後更可以感覺到肌膚變得明亮光滑,有一定程度淡化細紋的感覺,也讓肌膚的斑點明顯地變少,可以說是雙手的粉底,非常適合在意細節保養的人深度使用。

1010 護手霜: 經典熱銷

除了舒心香氣,其持久的滋潤感也是一大重點,質地非常濃厚滋潤,是編者每晚睡前必擦的護手霜。 一抹開來,有淡淡的香蜂草氣息,其蜂蠟、歐蜀葵等高效修護成分,除了滋潤雙手,也可以讓水分保持更持久,就算洗過手之後,還能維持長時間的滋潤感,舒緩乾燥、龜裂及因頻繁潔手而帶來的乾癢問題,特別適合主婦手、濕疹或敏感受損肌膚! ⁣⁣而相對中性的清新香氣,比起甜美花香調更低調自然,輕鬆讓個人品味格調攀升。 睡前,我一定會擦的是「NEOM 舒緩恬睡護手霜」,就如同它原本的英文名稱是用 balm 而非 lotion 或是 cream,這一款質地非常濃潤,甚至剛擠出來時會有一點黏稠感,先在手心溫熱化開之後讓精油揮發出來,輕輕按摩自己的雙手、指緣、指節,再把雙手輕蓋在自己的口鼻之間,緩緩的深呼吸3~4次,能夠讓緊繃的神經放鬆,使睡意加重,隔天起來雙手還能有超級深層的滋潤感。

1010 護手霜

擦護手霜時,別只想著快點搓揉好讓護手霜吸收,此時順便按摩一下指緣、指節,可以讓其中的油脂滋潤指甲與關節,這些小細節都可以讓雙手老化更慢。 以溫和的乳木果油、椰子油為基底,可抵禦自由基侵害,榮獲歐盟COSMOS NATURAL天然認證,低敏度成份不刺激手部肌膚。 萃取自接骨木花與柑橘,疊加細緻花香,打造充滿活力、如氣泡般的清新氣息。 1010 護手霜 在手心溫熱化開之後讓精油揮發出來,輕輕按摩自己的雙手、指緣、指節,再把雙手輕蓋在自己的口鼻之間,緩緩的深呼吸3~4次,能夠讓緊繃的神經放鬆,使睡意加重,隔天起來雙手還能有超級深層的滋潤感。 1010 護手霜 不能錯過的經典玫瑰香氣,完美地調合了摩洛哥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兩款香氛的獨特,讓玫瑰香氣更為優雅別緻,樸實卻具強烈存在感。 如果真的工作很忙、沒有辦法每次洗完手都擦護手霜,那麼最少最少,睡前要擦上一層稍微厚一點的護手霜,並且加以按摩,不需要很久,只需要3分鐘,就可以替雙手滋潤度打底。

1010 護手霜: #4 「編輯私心最愛沒有之一!」

做什麼都等不得,要快又有效率的工作狂,相信沒有時間等待護手霜緩慢、層層的吸收,最好是可以立刻、馬上回到工作崗位,那麼就非常推薦 GROWN ALCHEMIST 經典護手霜,吸收速度超快,兩手互相搓揉兩下立刻深入肌膚內,不囉唆的清爽帶著淡淡柑橘皮的香氣,沒有過度誇張的滑膩感,但是肌膚有著飽滿水份的柔嫩且持續超級久,就算是男生接受度也超高。 羅馬洋甘菊結合了薰衣草與天竺葵葉,香氣甜美,純淨的茶樹精油更添加些許的綠色香調。 能柔滑並保護手部肌膚、指緣與指甲,舒緩的庫拉索蘆薈搭配三葉草蜂蜜、黃金荷荷巴油,滋潤並形成肌膚防護膜,能牢牢的把水分鎖住,深度滋潤已經受傷或是龜裂的部分,也非常推薦給極乾燥的人一年四季使用。 來自於澳洲墨爾本的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 1010 護手霜 Grown Alchemist,主打以天然成分搭配頂尖科學產出打造出獨一無二的保養哲學。 今年聖誕,特別推出「嫣紅聖誕經典護手霜」,以時尚的紅色包裝設計,搭配一支聖誕限定贈送的軟管擠壓夾,兼具美觀度與實用性。

來自墨爾本的Grown Alchemist,結合了植萃有機成份及草本氣息,有效修護雙手輕微的乾燥不適感,為指尖添上了香草及柑橘芬芳。 蘊含維他命E,能預防環境帶來的傷害,給予手部肌膚滿滿的修護與滋潤。 散發輕柔的柚子和黑醋栗香味,能讓肌膚留下迷人香氣。 10/10 HOPE 帶著傳遞美好生活的理念出發,分享來自世界各地天然健康、純淨、令人安心的產品,並將相同的美好生活的理念分享於希望生活誌裡。

1010 護手霜: 護手霜

添加潤膚配方,能滋潤乾燥的雙手,讓手部肌膚恢復彈潤活力。 在這個防疫重要時刻,洗手的頻率大增,不少人都哀嚎手變粗、脫皮,這次就來分享十幾年美容編輯經驗中,使用過的護手霜應該要怎麼樣挑選、怎麼擦,才可以在這種非常時刻,維持雙手的柔嫩。 氣味當然是護手霜很重要的一個選擇標的,尤其是精神覺得緊繃時,我喜歡 Neal’s Yard Remedies 薄荷佛手柑護手霜,一抹開來,有醒腦的胡椒薄荷與佛手柑香氣,可以讓人立刻放鬆下來,其中的蜂蠟成分,除了滋潤雙手,也可以讓水分保持更持久,就算洗過手之後,還能維持長時間的滋潤感。 另一限量系列「繽紛乳油木蒙布朗」也推出了限定版的護手霜。 靈感來自人氣甜點蒙布朗,蘊含20%乳油木果油,可滋養、修護保護肌膚,並且蘊含栗子精萃,可以有效滋潤修護手部肌膚,使其更加柔嫩細緻。 成分中的摩洛哥堅果油將滋潤雙手,手指相互搓揉後可以感受豐厚滋潤的防護層,達到十分柔嫩保濕的功效,急需滋潤雙手的你再適合不過。

1010 護手霜

Similar Posts